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後勤,我驕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後勤,我驕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後勤,我驕傲 

  不知不覺中,又迎來了一個迷人的秋天。一到秋天呢,按照我校的規矩,必不可少就是秋季運動會了,今年,我們班勢在必得,爭取再次衛冕冠軍。 

  仔細回想去年今日,我們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有些地方還欠火候。但是今年,同學們的技巧成熟的許多,勝算也更有把握,我們班同學都特別積極,踴躍報名,我也很想參加,但是因為我體育真的不好啊!別看我有一雙大長腿,可是我沒有一丁點兒運動細胞,真的是很悲哀啊,為了我們班的榮譽,我還是不報了吧。但是卻很想為班級盡一份力,於是我就報名了做後勤。每個運動員都有自己的後勤,後勤的任務主要是陪運動員練跑、計時、照顧好運動員等,並且後勤還兼任啦啦隊隊員,這項工作真的是很無私偉大啊!和我一起的運動員跑得很快,但是我卻要陪她練跑,人家都到終點了,我一半兒都還沒到,有時候簡直累死了,一屁股坐在地上,拉也拉不起來,這份工作真的很需要體力啊!兩天過後,第一項任務我們終於完成了,運動員也跑得越來越快,進步非常大。我們就開始開始進行第二項—計時。嘿嘿,這個工作最好了,我喝着個小茶,坐在草坪上,悠哉悠哉地看着,小小的秒錶,這樣的小生活,真愜意!但是別看這項工作這麼渺小,也是要很細心的,每次都要把運動員的成績記錄下來,還要做統計,並且還要做比較,不認真仔細是完不成的。運動員跑步時還要照顧她,要給她遞水、遞毛巾……但是看到運動健兒們這麼努力為班級爭光,我們所作的一切值。 

  雖然這份工作不起眼,但卻是必不可少的啊。我很榮幸能勝任這份工作! 

  最後,祝運動健兒們越戰越勇,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是後勤,我驕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後勤,我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