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驕傲,我有這樣一個班主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驕傲,我有這樣一個班主任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句俗話說的好“火車跑得快,全靠車頭帶。”而一個班級體,沒有一位很好的班主任,那麼這個班級必定是一盤散沙;沒有一位嚴厲的班主任,這個班將會成為一個菜市場;沒有一位勤勞的班主任,班裡的學生肯定也很懶惰;如果沒有一位善良、和藹的班主任,那麼這個班的學生也沒有愛心與熱心,總之一句話,一個班級的好壞,班主任起着很大的領頭作用。

  我們的班主任,看起來是那麼的和藹,又帶點可愛,讓人好親近。要是接近起來,你會發現,他比你看起來更加好接觸。我們5班,總是為有這麼一個好班主任而驕傲。

  他對我們是盡心儘力,總是不辭辛勞地為我們灌溉知識。課上,他津津有味地講解,課後,他更是為我們着想。他自己買打印紙、墨水,每天都為數學比較弱的同學打印試題,一個一個為他們講解,為的就是讓他們能學得更好。請大家計算一下,每個班有15個需要補強,有兩個班,也就是一天至少需要打印30張,一個禮拜大概150張,一學期大概有18周,也就是說,他一學期至少要用自己的打印2700張。這是一個多麼恐怖的數字,假設他是用學校的東西來打印,這並不算什麼,讓我們感動的是,老師,他自己出錢,親自去購買,親自打印,親自監督,親自一個一個耐心地講解過去。有這麼一個好老師,我們很幸福,我們為有這麼一個老師而感到驕傲。

  因為他的辛苦工作,他竟然得到這樣的“回報”。

  有一天上課的時候,我忽然抬起頭,猛然發現老師頭上多了一些東西。我當時不一為然,很天真地認為那只是老師在寫粉筆的時候粉筆灰掉在了他的頭上。滴答滴答,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老師頭上的“粉筆灰”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於是,我便準備去一探究竟。下課後,我屁顛屁顛地朝老師走去,趁老師趴下來的時候,我抬頭一看,那哪是什麼粉筆灰,貨真價實的白頭髮擺在我眼前,一根、兩根、三根……數也數不完。心酸了一下,手不由自主地想把那可惡的白頭髮從老師頭上拔掉。但是,我沒有那個勇氣。當時,我就下了一個決心,我一定要做好自己的職責,我要幫老師管理好這個班級,不能讓老師再操心了,老師很辛苦。老師臉上的勉強的笑容,是我做出決心的一個原因。

  林老師,您把屬於我們的冬天留給了自己!您把屬於自己的春天留給了我們!從此我們走進了春天,是一株春天的綠樹,沐浴着知識的陽光、雨露,在您的哺育下茁壯成長;從此我們走進了春天,是一隻春天歡樂鳥,是您使我們的羽毛豐滿,自由自在地飛翔在廣闊的藍天……

  福建省晉江市第一中學初二:李雅茹

您正在瀏覽: 我驕傲,我有這樣一個班主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驕傲,我有這樣一個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