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很幸運擁有這樣一個機會,向您表達蘊藏在我心底已久的對您深深的感激之情。而這,也是兒子與您心與心的一次交匯。 

  媽媽,每當我讀到生物書里所描述的孕育一個生命的十月艱辛時,我的心就對您充滿崇敬;當看到您因為日月操勞,臉上添了一條又一條的皺紋時,我對您更是充滿感激。15年前,您滿懷喜悅地將我帶到這個世界,用一份純潔的愛無聲地點燃我生命的第一個旅程。而15年後,在伴隨着您的精心呵護,當年那個懵懵懂懂的小男孩,如今已成為愛您的壯志躇躊的少年了?今天,在學校老師的感恩教育下,我提起筆,把那份對您的感激之情用文字一一表露出來。 

  媽媽,看?現在寫字桌的桌角還擺着您剛才送來的熱氣騰騰的早餐。其實,當您送來的那一刻,我發自內心地想真誠地對您說一聲“感謝”。說實在的,可能一聲“感謝”還遠遠不能表達我此時激動的心情。多少年了,您始終如一。雖說一碗普通的白粥,一個清蒸的雞蛋,並不是什麼山珍海味,但您卻用那種堅持不懈,毫無保留的精神深深地打動着我,使我從您那雙溫暖的手,感受到您的體貼和愛護,而那多少年如一日的早餐更是您對我無私的愛熔鑄的表現。 

  媽媽,您不僅是我一生的好母親,也是我終生的好老師。一直以來,當我受挫折時,您那一聲聲意味深長的教導使我一次次有了前進的動力;而讓我感動的是,作為一個文化層次不高的普通家庭主婦,您竟能還積極主動地帶領我們學習胡錦濤主席提出的“八榮八恥”,這些都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裡,因此,我不僅認真地閱讀社會主義榮辱觀,更重要的是我把它付諸實際行動。 

  媽媽,您如此慈愛,如此高覺悟,怎能叫我不受感動?媽媽,您就是我生活中的表率。單位里,您是一位處事得體?受人尊重的好職員,您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默默奉獻,只要群眾滿意,就是您最大的光榮和快樂。您總是用行動這種無聲的語言來訴說,讓我懂得世界上沒有以逸代勞的事,也明白了要用科學創造未來,要把服務人民放在第一位……假如說兒子還算爭氣,所到之處都能做到受人稱讚,那也是有媽媽的熏陶和培養。 

  媽媽,當看到您頭上悄悄長出的白頭髮,我的心很難受,讓我替您拔下來好嗎?而臉上那歲月的痕迹,也讓我幫您揉平行嗎? 

  啊?媽媽,我真心真意地謝謝您,我把心中那束最美的花兒獻給您。如果真的要把您給我的所有的愛堆積起來,那麼在我的心裡,將會出現比珠穆朗瑪峰更高的山峰?千言萬語只化作一個美好的祝願,願媽媽生體健康,快樂! 

  祝 

生體健康,萬事如意? 

  兒子?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