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失了的天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了的天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真有它的好,其實天真何嘗不是一種幸福?生在紅塵,身邊一切事,一切人,都如浮雲般,一下子都不曾再現。只有自己,在這大千世界,苦苦支撐。

  看着路上那些天真的小學生,突然覺得自己好累,好想回到那些天真的時光,每天活潑歡樂,為什麼要長大,為什麼要成熟,為什麼要知道,世間的殘酷?如果可以,我想選擇做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子,永遠活潑,永遠開心。不用在這滾滾紅塵中掙扎。

  抬起頭,我靜靜仰望,潔白的天空。什麼時候,我也有過那麼純潔的天空,什麼時候,我的天空再也不如從前般美麗,什麼時候,我的天空參雜着一絲絲的雜質?眼邊是無盡的哀愁,再也不能天真了。

  青春總是如此,能讓人瞬間歡笑,剎那間迷茫,恍惚間哀傷。

  堅強的外表下,又藏着怎樣的恐懼與迷茫?外表的瘋狂,為了掩藏對成長的恐懼,苦苦的掙扎,不想成熟,成長,似漣漪,一圈一圈回蕩在周圍。突然覺得自己很可笑,人怎麼會不長大?為何不能再天真?曾經以為自己真的很堅強,但卻只是安慰自己不哭而已,無人之地,內心的孤獨如雨般,傾盆倒下,壓倒自己。我抬起迷茫的雙眼,原來自己也會有孤獨感,並不是自己所謂的“堅強”,只是一個安慰的遊戲,到頭來,還是自己輸。

  如果這是成長必經之苦,那麼我接受,不為什麼,只為自己還能再天真一次,再瘋瘋狂狂的笑一次,還能真真正正的哭一次,發泄一次,還能再幻想,還能再做回以前那個的自己…。

  廣東東莞第三中學初一:蕭沁薇

您正在瀏覽: 遺失了的天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了的天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