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真小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小天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真小天使 

  景龍小學四年級 賴艷萍 

  我有一個調皮、天真的妹妹——芳芳。她長着一張棉花糖似的小臉,水汪汪的大眼睛閃爍着迷你的光芒,小小的鼻子更是惹人喜愛,櫻桃似的小嘴總會說出讓人開懷大笑的話語……

  一天中午,太陽像個大火球烤着大地,就算你坐着不動也會滿頭大汗,或者你去取牛奶也會讓你的衣服被汗水浸透。家裡面正好來了客人,夏叔叔帶來了一袋又大又紅的蘋果,芳芳發現了紅紅的蘋果,便大聲地說:“夏叔叔好啊!”然後就從袋子裡面拿出一個紅彤彤的蘋果大口地吃起來。 

  “嘿嘿,你這個貪吃鬼,看我怎麼治你!”我走到芳芳的面前,裝作一副害怕又傷心的樣子,“芳芳,你的蘋果沒有洗,有好多的細菌,還噴了農藥,吃了會生病的,要打針,還要吃很苦的葯,而且沒有小朋友和你玩了!” 

  “啊?”芳芳嚇得驚恐不安,眼珠子忽忽地轉着,她突然跳了起來說,“有了!”她馬上轉身跑進廚房,迅速地從柜子裡面拿出一個大玻璃杯,擰開水龍頭裝了一杯生水,咕嚕咕嚕地喝下了肚。緊接着又去接第二杯,我見了連忙跑過去:“你怎麼又喝生水了?”芳芳咧開了嘴笑了笑,不緊不慢地說:“我要洗凈吃進肚子裡面的蘋果呀!” 

  你瞧,芳芳是不是一個既調皮又天真的小天使呢?

您正在瀏覽: 天真小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