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學真小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真小氣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大方,陽光的人,所以我討厭小氣的人,尤其是小氣的女人。記得還是今天發生的事情,我目睹了一場鬥嘴大賽,這場大賽竟是為了一粒糖。起因是這樣的,一個男孩為經過女孩同意便吃了她一顆糖,女孩的之後便找男孩罵架。其實說到底還不是就因為一顆糖嗎?而且男孩還說了會陪她的,如果那個女孩退讓一步,就當做那顆糖是請男孩吃的,結果哪會是那樣的,本來一件很小的事情,卻因為女孩的小氣,搞不好還會影響彼此之間的友誼,那些不就應了那句話了么?:得不償失!歸根到底就一句話,做人要大度,宰相肚裡能撐船!不過呢,我們也許應該從女孩的角度去思考這個問題,那這個問題就變了樣子了,但是站在男孩的角度去思考的話,也會變成另外一種樣子!所以說,如果當時那兩個人能現在對方的立場考慮這件事的話,說不定根本就不會發生這件事,這純屬是因為那兩個人都只考慮到了自己,根本不顧他人想法!所以,我討厭沒有風度的人!希望我不要再看到類似的事或人了!

  初二:571002333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真小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真小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