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真還是孩子的天性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還是孩子的天性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真對於現代的孩子已經疏遠了,甚至有孩子不知道什麼叫做天真,因為他們忙着聽話,讀書,全無了一個孩子該有的天性。 

  一次健康課,老師問同學:“美麗,權利,健康,你們要哪一個?”同學們想也沒想便脫口而出:“健康!”就彷彿是同學像是一個個機器,被人輸入了認為最好的“軟件”,我在下面,遲遲沒有回答,健康么?可我還是想要美麗啊,可是別人說得一樣,會不會因此而看低我?口中還是勉強地說出了健康。 

  後來,總問自己真的是做得正確的決定嗎?同學說:“健康是最重要的,有了健康,就什麼都有了。” 

  曾看過一本書,也是如此情景,同學們中只有一個選擇了權利,老師非常滿意選擇健康的同學,唯獨把那個學生狠狠批評了一頓,後來,聽課的記者登了一則報,題目是:現在的孩子沒了天真。 

  我相信總有的孩子會和我一樣的想法,只不過被限制在了不聽話的孩子不是好孩子。因為害怕懲罰,所以聽話。 

  天真是什麼?天真就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沒有顧忌。單純,善良是最能表現出來的。 

  我也快沒了天真,因為我不敢有話直說,看到越來越多無益的電視劇和動畫片播放在電視上,孩子們開始學習電視上的幼稚,這也是導致孩子不天真的原因。 

  這個社會太過殘酷,使人不得已,我們到底應該怎麼做? 

您正在瀏覽: 天真還是孩子的天性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還是孩子的天性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