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魚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魚刺 標籤:魚刺作文



  刺 

  晚上的餐桌上有一道菜,它叫煮虎頭魚,呃……本人生平最厭惡吃魚,原因有許許多多,其中最重要的是怕被魚刺卡住喉嚨。 

  回想當年,正值大腦發育高峰期,老人都說吃魚有助於智力發展。於是,我媽便每天來條魚,為了不吃煩起來,還天天換個魚出來祭祭我的五臟廟,汗……我么也為了自己變得無比聰明,也就拚死了命讓五臟廟納下更多的祭品——魚,但俗話說得好,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終於有一回,我光榮地“犧牲”在魚刺大人的腳下,不過那感覺也夠奇怪的,又痛又癢。之後,長輩們便教我“虐待”自己了,招數挺多的,例如說喝醋,噫,說到喝醋,真箇是不好玩,那醋的味兒有如野大夫亂配的葯,只不過在醋汁兒流過咽喉大道時刺痛之感才彷彿好些,沒過多長時間,魚刺大師又“復活”了,長輩們便教我吞飯糰,那感覺比喝醋好不了多少。最後,長輩們的土招全使完了,迫與無奈,我被押去了醫院,被摁在了椅子上,望望頭頂上刺目的燈光,又看看醫生手中冰涼冰涼的尖鉗子,我張開了嘴…… 鬱悶的是,從此後我對魚刺拒之度外,一朝被刺卡,十年怕吃魚。除了少刺的魚,現在我一概不吃,可是,今天晚上,我卻被逼吃了一條半,魚肉沒吃到多少,多數與那魚刺一塊兒掛在垃圾桶里了吧! 

  可惡的魚兒吶,為啥你要長那麼害人的刺而不是碩大的骨頭呢?

您正在瀏覽: 魚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