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安慰無處不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慰無處不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煩惱、傷心、憂愁時是最需要人們的安慰。當遇到它們,如果連一個人甚至一個物品也沒有,你是否會感到一種失落。但是,我不認為這算一種失落,當遇到此類情況,我認為,安慰無處不在。

  柳樹—最佳的伴友。在我煩惱時,柳樹像我的伴友。我對它訴說煩惱,它默默無聞,彷彿在為我悲傷;我說不平,它發出沙沙聲,彷彿與我一同抱怨不平;我傷心,它又發出了沙沙聲,彷彿在安慰我。

  日記本—最佳的知己。一個小小的日記本,它就是我的知己。它知道我想說什麼,用藍色或黑色的字跡表達它的意思。翻開日記本,它十分聽話,對自己寫下的字跡毫無遮攔得讓我看,有時,我想說而未說出的話就被它給寫了出來,用那尖尖的筆尖寫出一個個充滿活力的文字,來安慰我。

  音樂—最佳的鼓舞者。一個個蹦跳的音符,可能從我嘴角蹦出,也可能從我的耳朵鑽入,還有可能從大腦蹦出,流入心間。面對使人心潮起伏的音樂,我認為它是我最佳的鼓舞者。在我憂愁時,音樂便不斷流入心間,這心中之歌近乎錄音機中唱,似乎從喇叭中唱,更似乎我嘴中唱。音調時高時低,如同 我的心潮此起彼伏,為我鼓舞。音樂的節拍是我腳步聲的節拍,鼓舞着我向前,在傷心時來安慰我。

  生活中處處有安慰,安慰無處不在。如果我們敞開心扉,睜大眼睛去觀察生活,生活是豐富多彩的,生活是歷史中的一部分,酸甜苦辣品不完。如果我們留心觀察,一張桌子、一棵樹木、一棟高樓、一片藍天都是我們的安慰者,這也對應了:安慰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安慰無處不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慰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