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00326周記)一根魚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326周記)一根魚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吃飯的時候,我驚喜地發現餐桌上竟然有我最愛吃的魚。那條魚的肚子被切了三刀,肚子里則被掏得一乾二淨,死魚眼睛那麼瞪着。 

  我可不管這些,還不客氣地把魚肚子掠走了,只一會就被我掃蕩地一乾二淨,我於是又瞄準了沒有魚刺的地方準備下手。 

  我“慢條斯理”地將魚肉咽了下去,這才突然覺得喉嚨里隱隱生疼,我心想不好,連忙把嘴裡的食物都給吐了出來。 

  我拍拍媽媽的肩,有指指我張着的大嘴,意思是我被魚刺卡住了喉嚨。媽媽讓我把骨頭給咽下去,我卻不敢,那時很疼的。於是爸爸提議喝醋,將骨頭軟化,太咽下去菜葉,再將骨頭待下去。爸爸沒等我答應就拿來了醋瓶在勺子里倒了一些,送到我的面前,我猶豫了一下,但最後還是一飲而盡。老爸將青菜挪了過來,我嚼了幾下就咽了下去。 

  可是毫無效果,媽媽說下樓活動活動說不定魚刺自己就下去了。我半信半疑地下了樓,其心情就像是上法場一樣。 

  媽媽從車庫裡拿出了一副羽毛球拍,我拿來一個試着揮了幾下,樂事脖子一動就疼,我們打了幾球就進行不下去了。於是爸爸咬定說魚刺已經不在喉嚨里了。只是剛才被刺了一下,所以喉嚨會疼,這次我也堅決不信了,我原地跳了幾下,妄圖把魚刺給震下去,可這有什麼用呢? 

  有回到家裡,我吃了一個麵包,就如奇迹一般,喉嚨不痛了,我這才鬆了一口氣。 

  晚餐,又是一條魚,我沒有去吃,這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

您正在瀏覽: (100326周記)一根魚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326周記)一根魚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