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刺激好玩反打手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刺激好玩反打手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刺激好玩反打手背 標籤:刺激作文 打手作文 好玩作文 真好玩作文

刺激好玩反打手背 

  八年級八班 

  李琦星 

  最近,我們班流行一種名叫反打“手背”的遊戲,這種遊戲既好玩又刺激。 

  看着別人玩的十分高興,我也忍不住便和同桌還有后桌瘋狂的玩起了反打“手背”。我們一打起來就發狠了、忘情了、沒命了, 就把一切煩惱都拋到了九霄雲外!這個遊戲的規則是這樣的:兩人一組,一個人的手放在下面,另一個人的手放在上面,手心向下,手在下面的人打手在上面的人的手背。 

  第一輪,我和肖欣哲一組。先是他打我,我把身子往後移了點,他首先虛晃一下,我連忙把手猛地抽了回來,還因用力過大差點撞到桌子上。他又這樣虛晃了幾下,我見他每次都是虛張聲勢,便放鬆了警惕。誰知他想出了一個“出其不意”的計謀,趁我放鬆警惕之時,緊貼着我的手邊,像蛇一樣一下子重重地打了我一下。接着,不管他的手怎樣的虛晃,我都會靈敏地把手抽回來。 

  接着,該我打了,他一把手放到我的手上面,我就決定了速戰速決。我的手先虛晃一下,他趕緊將手抽回去,說時遲,那時快,就在他把抽回去的手要放到我的手上時,我飛快的反打了一下他的手背,由於用力過猛,他的手背已經被我打的通紅了。第二次,我就像毒蛇吃小鳥一樣,飛快的沿着他的手邊打上去,儘管他伸手的速度也很快,但始終逃不出我的如來神掌,只聽“啪”的一聲,我一下就打到了肖欣哲的手指。哈哈,我贏了! 

  這反打“手背”的遊戲,使冰冷的空氣立即變得燥熱了,使恬靜的陽光立即變得飛濺了,使睏倦的世界立即變得亢奮了! 

  這反打“手背”的遊戲,容不得束縛,容不得羈絆,容不得閉塞。是掙脫了,衝破了,撞開了的那麼一股勁! 

  在二輪的反打“手背”遊戲中,我和林倩怡一組。她先打我,她每次打我手背之前,我總會靈敏地把手抽回去,所以她一次也沒有打到我。 

  該我打她了,我的手先猛地虛晃一下,她竟被嚇的抽手時將桌上的圓規盒撞到了地上,我笑的前仰後合,合不攏嘴。接着,我使出了我的獨門殺手鐧-----“如來神掌”,飛快地打了她的手背。又聽“啪”的一聲,哈哈,我又贏了! 

  好一個反打“手背”的遊戲,不僅好玩,而且刺激,還能鍛煉我們的反應能力呢! 

  指導老師:李玲芳

您正在瀏覽: 刺激好玩反打手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刺激好玩反打手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