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都是魚刺惹的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魚刺惹的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要去外婆家吃飯。啊!有這麼多美味可口的飯菜呀:紅燒肉、蔥香海參,還有我的最愛——魚。可是,就是這好吃誘人的魚,讓我今天中午的經歷難忘而痛苦。

  當我正大口吃着這新鮮美味的魚時,我突然覺得喉嚨有些不對勁。我發現我一咽唾沫,喉嚨就一陣刺痛,這種情況只有一種原因——我被魚刺卡住了。我的第一反應是嘔吐,希望藉此把魚刺吐出來,可是,這個魚刺是淡水魚身上的魚刺,又細又硬。再者,這魚刺卡住的地方是死角,所以我不僅沒有把魚刺嘔出來,還令我一陣陣噁心。

  見此,媽媽立刻給我出主意:“喝醋!”醋是非常酸,十分難喝的,但是現在顧不了那麼多了,我擺出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大口地喝着醋。這醋簡直是太酸了,我強忍着沒有吐,可是依然不起作用。

  接着,爸爸又支出一招:“吃饅頭咽!”我抓起一大塊饅頭就往嘴裡塞,可是這樣不僅沒有把魚刺咽下去,還差點噎到我。我心想,這該死的魚刺,等把你拿出來,我一定把你碎屍萬段。哎呀,痛苦死了,如果誰能立刻解除我的痛苦,拿什麼換我都願意呀!

  沒辦法,爸爸只得把我送到醫院,一位經驗十足的老醫生用竹板使勁壓着我的舌頭,好疼呀!只見老醫生動作熟練地將魚刺取了出來,頓時我的喉嚨里有着從未有過的舒服感覺,痛苦解除了!

  看來,以後吃魚可不能狼吞虎咽了,要小心翼翼才行,否則就會有意想不到的麻煩喲!

  上海虹口區華東師範大學第一附屬中學初二:盧恆輝

您正在瀏覽: 都是魚刺惹的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魚刺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