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後一場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場運動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聽說周五要開運動會這一消息后,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準備在小學階段最後一場運動會上大顯身手。現在,就讓我們去看一下運動會吧! 

  一場一場比賽過去了,終於輪到六年級600米長跑了。我們班的運動員吳玉波另外幾個同學都站在跑道上,兩眼緊緊地盯着前方。準備充分,就等比賽開始了。隨着裁判員一聲令下,運動員起跑了。開始,渡橋小學的男生跑在第一,吳玉波緊緊跟在第三,一步也不放鬆。一圈、兩圈,當跑到第三圈時,吳玉波開始加速了。超過第二個,緊接着又超過第一個。由於開始力氣消耗太大,被超兩男生無力再鼓勁追上吳玉波,只好眼睜睜地看吳玉波超過去。最後一圈了!同學們都在大聲對吳玉波加油,希望他堅持到最後。最後50米了!吳玉波堅持着,最終與我班運動員芮至良一起衝過了終點。 

  下午的接力比賽也是十分引人注目。一聲令下,第一棒運動員像離弦的劍似的沖了出去。同學們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來不及想。沖!沖!盡全力一個勁往前沖!我和幾個同學在樓上看得心驚膽戰,生怕我班運動員落下。幾輪后,我班與四班並列,真是刺激呀!忽然,只聽“哐當”一聲,四班掉棒了!這是個好機會,我班同學乘他們撿的時候拉大了距離。幾輪下來,第一又是毫無懸念了。果然,我們班第一個沖了過去。 

  運動會上,運動員英姿颯爽,體現出了勇往直前,堅持不懈的精神。但運動會後,走在操場上,我們幾個女生感到了一絲傷感——“這是小學最後一場運動會了,真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一兩個女生髮話了。“是呀!兩個月之後,我們一個班的同學都不在一起了,都不可能再一起在運動會上努力了!真不知道以後的運動會會怎麼樣。”我回答道、、、、、、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場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場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