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只要你的一句安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你的一句安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這兩個字在我的心裡永遠都是重要的。朋友之間需要坦誠,需要團結,也需要彼此安慰。與朋友的相遇是緣分,也是在大海中能撈到針的奇迹,是一種神聖而珍貴的恩賜。我從來都這樣認為。 

  可是,作為我的好朋友的她,偏偏就是不太會安慰人,所以,那天,我哭了,好像是不願看見而眼睛模糊起來。我是個冒失的人,飯卡又丟了,這回肯定又挨罵了——媽媽罵我時落淚的是她自己,我最怕的就是媽媽的淚。害怕與不安交雜着,我一堂自修課下來,也只是發愣的想着怎樣向媽媽交代。 

  下課鈴終於敲響了,我馬上跑去她的座位上,焦急不安地說:“糟糕了,我的飯卡又丟了。怎麼辦?怎麼辦?”“怕什麼,有什麼好擔心的。去玩吧!”“不了,我想休息一下,你和他們去玩好了。”我失望無助的說。我知道,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但是,在某一瞬間,我還是會突然覺得心冷。“那好吧,我出去了。” 

  看着她的身影離開我的視線越來越遠時,我彷彿覺得世界失去了顏色,樹葉不再綠了,周圍不再熱鬧了,像我的心一樣,空蕩蕩的,感覺不到陽光。原來,是希望她說一句:“不用擔心,會好起來的。”不過,世事不一定都是順人意的,就像我在傷心是希望擁有關心,有一句安慰時,卻沒有如願。不知怎的,心裡的憂慮一時湧上心頭,連同那句令我感到既意外又失望的話雙劍合璧地直往上沖,闖出了心,逼至眼睛,這也許是它們唯一的出口——淚止不住的順着臉頰滑落下來,只留下碎了的心。儘管用力地咬住嘴唇,告訴自己不要哭,但,正如那不順意的事一樣,還是那樣掉了一滴又一滴。 

  哪怕是一個眼神,一個動作,一句讓我感到身邊還有個朋友的話。在我不開心時,她可以說一聲“不用擔心,會好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只要你的一句安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你的一句安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