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蘭江公園的春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蘭江公園的春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冬爺爺悄然離去,春姑娘便迫不及待地趕來了,她帶來了希望的種子,生命的種子,綠色的種子。當然,也沒忘給我們的蘭江公園披上一層綠色的紗衣。 

  綿綿的春風吹拂着我們的臉蛋,吹走了愁緒,吹走了煩惱。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滋潤了大地萬物,雨後的空氣清新自然,其中還滲着泥土的芬芳。 

  大片大片的綠綠的小草,春雨給他們洗了個澡,洗的漂漂亮亮的,有的還掛着一顆顆晶瑩的珍珠。這樣精心打扮過的草兒尤其鮮艷,與百花比美也毫不遜色。有些則舒展着自己的四肢,盡情地享受陽光浴。 

  道路的盡頭是一個大花壇。它們爭奇鬥豔,各展風姿!有的紅艷欲滴,有的潔白如雲,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嬌艷多姿,有的清新高雅……整個大花壇呈現出了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不得不讓人陶醉在這其中啊! 

  每條路的兩旁都種着一棵棵的樹。它們不是園丁,也不是戰士,而是一位位監督園,時刻監督提醒人們保護環境,要是有人亂丟垃圾,他們就會搖擺着身體,好像在說:“春天來了,請你們不要亂丟垃圾,我們會努力向上長的,所以請你們也要愛護環境!”樹的話似乎起了魔力,再也沒有人亂丟垃圾了。鳥兒們也在樹上跳躍着,他們一邊跳一邊唱歌,“嘰嘰嘰,喳喳喳,啾啾啾”好像在唱:“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人們也發生了變化。棉襖換春裝,棉鞋換單鞋。脫掉手套,捕捉春的腳印,脫掉耳罩,傾聽春的聲音,脫掉帽子和圍巾,讓身體享受日光浴。人們有的在悠閑地散步,有的三個一團,兩個一夥的在聊天,有的已經陷入了“棋戰”,有的在練太極拳…… 

  我愛春天,我更愛蘭江公園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蘭江公園的春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蘭江公園的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