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賀]流光飛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流光飛逝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賀]流光飛逝 標籤:時光飛逝作文 流光作文 飛逝作文

流光容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而那亘古不變的,就是我們之間的友誼。  

  ——題記  

  雖然我們才認識幾個月吧,扳指數來,第一次收到你的留言是在7月多吧。如此算來,也才過了5個月吧。 

  _____________ first 

  聽到你的鼓勵,我逐漸抬起頭來,面對自己的爛作文。也正是這樣,你,冰清,奔奔幫了我很多。不管你如何說,還是要謝謝你。 

  為你點起12歲的蠟燭,我是多麼想呢。遙隔幾百公里,不曾想去看你,我知道,你在那一邊。我彷彿看到,12支五彩斑斕的蠟燭,在燃燒,在綻放光彩。 

  抬頭,又望見了天,天上那零碎小星,微微地散發著柔和的光芒,而那一輪彎月,只是掛在天宇上。承載了我的祝福,用月光帶給你。 

  _____________ middle 

  夜色逐漸濃重。天上的星星,也越來越多了。我知道,那是為你祝賀的星星,數了數,恰好12顆。 

  你曾經說過,你憧憬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的美好,曾經把你看做神童,羨慕你的才華,羨慕你的詞藻,羨慕你的一切。不久,我自己也融入了小荷,開始發奮,開始寫作。 

  抬頭望望天,那輪明月似乎更彎了,更皎潔了些。而星星,也更璀璨,更閃亮了些。 

  _____________ last 

  睡罷。又是嶄新的一天。 

  站起身來,朦朦朧朧中,遠方,似乎有你的欣悅,你的歡喜。我看到,那一顆流星,把我帶到了你的身邊。共度這12歲的青春。 

  呵呵。你又老了一歲。 

  十! 

  九! 

  八! 

  七! 

  六! 

  五! 

  四! 

  三! 

  二! 

  一! 

  親愛的桃子,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This is your twelfth birthday.We are happy.I hope you are smart and happy forever.

您正在瀏覽: [賀]流光飛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流光飛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