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飛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飛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是個總是過得那麼快,轉眼間,我已從一名小學生變成了一名初二的學生。那些過去的幼稚而又天真的生活,從我的生命中遠去.遠去,已經成為了歷史。而我已經長大了。 

  時光可貴,以前,我只知“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卻不知其含意。但是,當時光被我白白浪費掉時,才知“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不是《哆啦A夢》中的小叮噹,有一台時光機,可以穿越過去和未來;也不是《吹牛大王歷險記》中一個可以把昨天追回來的人。我只是我,一個平平凡凡的我,我不比別人多一分一秒。當別人加勁學習時,你卻在睡覺,這樣你就等於少活了,因為你浪費了。 

  時光飛轉,若不努力,夢想就會遠去;時光飛轉,如不珍惜,一切就會消失。

您正在瀏覽: 時光飛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飛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