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想並非飄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並非飄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夢想並非飄渺 

  從小,我就和其他同齡的孩子一樣,喜歡布娃娃,喜歡童話故事,喜歡一切一切的新鮮事物… 

  直到現在,我長大了。我才明白了人最重要的是要有信念有夢想。如果把人生看作是一本書籍,那麼夢想就是書籍的扉頁;如果把人生看作是一道彩虹,那麼夢想就是彩虹的赤色;如果把人生看作是一盞燈,那麼夢想毫無疑問是那一縷耀眼的光芒。就這樣暖入我們的心田。 

  我也是一個喜歡追求夢想的孩子,我喜歡唱歌,喜歡跳舞,我夢想自己長大以後可以做一名歌手。 

  因為我一直都明白這樣一句話:別人可以說你唱的有多不好,只有自己不行;別人可以說你跳的有多不優美,只有自己不行。因為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我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待,只要我自己對自己得到了認可,我想我已經贏了,我不喜歡和任何人比,我只和自己比。我只知道在唱歌的過程中,我總是快樂的,彷彿沉浸在另一個世界中,即使音樂聲音很大,我也認為這是安靜的,因為帶上耳機,我彷彿隔離了整個世界,那麼安靜,那麼安逸,沒有任何的雜亂。所以我喜歡唱歌,高興的時候我喜歡唱歌,難過的時候我也喜歡唱歌,記得我總是在洗澡的時候大聲的唱,我總是在一個人上樓梯的時候大聲的唱。同樣在學校,我也珍惜每一次唱歌的機會,我不知道我以後能否成功的走到我理想的職位,我只知道,只要我愛唱歌,總有一天夢想會變成現實。 

  我只知道,只要心中有夢想 並且能為此付出一定的努力 同時得到一些的肯定,那麼夢想就並非飄渺。 

  我不能說百分之百的成功,最起碼和成功只剩一步之遙了。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有夢想並且為此付出行動。 

  不要害怕追逐夢想,夢想並非飄渺。 

  因為我們都要明白: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我不會在乎別人怎樣評價我,因為戴上了耳機,我彷彿隔離了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並非飄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並非飄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