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影流光。《上》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影流光。《上》_2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可以隱去在那一片紮成的無暇堆積的恍若沉醉中,如果盛放的花蕊觸動的僅是純粹的聖潔及願望。我在以平凡者的身份見證着這場不平凡的戰爭,末櫻的止境中的殺戮所拼湊的主題。或者只是為了站在更高的彼端,為了想做的事情而必須進一步的權利,或者是一種看不順眼而已,因為不想去看到所以就要剷除。或者只是一個縹緲的承諾而已,單純的想要構築無爭端的任何。但是此時此刻無論是為了怎樣的一種原因再去解釋都已經毫無意義,無論是怎樣的一種結局,我終將安逝在這個世界中。因為我僅是一個記錄者,不需要將自己看得多麼的高尚,悲傷昭告着在停滯的苦澀中遍布,宏偉的鐘聲在編撞着生命的譜章。

  

  記得在肉體的死亡后,剛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有過一段很繁亢的日子。那個時候對任何的事物都保持的好奇新鮮的態度,我會安靜地坐在那棵大樹上在斑駁的樹影下望着澈然的天空嘆息着呢喃着自由兩個字,瞳孔中綠意盎然的樹葉遮蓋着仍然在書寫着簡錄。這段時間一直持續到我因為被發現了身上僅存的微薄的靈力進了真央開始枯燥的學習的日子,其實任何的一個時間段之間的跳躍性依然很快,快到我無法去接受它稀薄的柔韌只能任由流光放縱地啃噬着我的自身。被分配到同一個宿舍的安休說過,時間是種說不清楚的計算儀器。直到她最後還是喪生在了虛的手下,我用了一個很不恰當的詞語,她本來就已經是屬於死亡的意識體,只是以另外一種方式在這個世界存在着。沒有什麼肉體,只有波動着的靈魂。我還能夠清楚的聽見那個空靈明澈的聲音在耳畔旁徘徊着,細柔地低念着我的名字。緋夜。緋夜。枳色的和服在耀眼的陽光下折映着。

  

  “其實你很適合做後勤隊員的,不來四番隊可惜了。”在分配完後去處后臨別的最後一個的晚上繪離淺淺地幽嘆着執起了我那雙普通的手,那是一雙繭影隨處可見的手,手指上斜紋着一道驚駭的傷疤。“其實我無論分配到哪個番隊都只會是一個平隊員而已,所以也就沒什麼可惜不可惜的呢,繪離。”我輕挽起純黑色的長袖子,淺笑着撣撣掃把上積蓄的灰塵,清掃起那骯髒的地面,今天的地面已經乾淨了許多呢,已經沒有昨天的那麼多灰塵了,工作的負擔減輕了不少呢。層數略顯單薄的和服顯露出了幾分的寒寥,秋末已至,小休,如果你可以繼續念着我的名字對我微笑,如果現在換成是你的話,那麼你會選擇哪一個番隊呢?你一定不會甘心做後勤的吧,一定會選擇去戰鬥番隊的吧。小休,如果你在就好了呢。“吶,繪離,進去喝杯熱茶吧。”我微微地將掃把擱置於門庭前的空處,雙手安然平放於腹前,天氣又開始轉冷了呢,喝杯熱茶應該會暖和些吧,繪離。

  

  竹板依然在敲打着,沸騰的熱茶蒸騰出的朦朧緩慢地消散在微濕的空氣中。平凡的第二天,我正式到六番隊報道,成為許多的平隊員之一,在習慣的打掃崗位上停留了十一個月之後,在席位挑戰賽上挑戰末席終於得到了最末尾的席位,末席對我而言就已經是最大的奢求了,儘管我在最初的想法只是做一名普通的平隊員。“你好,請問你到這裡有什麼事情么?”手中吃力地抬着大堆分類了的文件,我轉過頭顱細心地詢問着視線中的溫柔的女子,她的流轉的眼波中凝化着些什麼真誠,這是個沒有任何靈力的普通的女子,卻待在了這樣的一個地方。靜靈庭中。身體已經在環境的影響下很虛弱了呢,大概,大概支撐不了多久了呢,到底是為了些什麼呢,待在這樣的地方,一定有一個值得她那麼做的人吧,值得她耗費一朝一夕的人。“對不起,打擾了您。我是來找一個人的,可是他似乎已經走了,打擾你真是十分的抱歉。”女子帶着深濃的歉意朝着我鞠了一躬,隨即轉身離開,我望見了,她的眼眸的深邃中隱埋着几絲交纏結合著的堅忍,原來是來這裡找人的么,但願以後還能夠見面吧。

  

  果然在不久后我再次見到了她,不過在那個時候,她只是雙手環插着安然地躺在那蒼白的紙花瓣中,似乎已經永遠地沉溺輾轉在了時分美好的夢境中再也無法解脫了,她終於支撐不住了垮塌在了寒冷鋪墊着的病床上。也是那一天我才知道了她的名字及她的身份,她叫緋真,與我有着一個相同的緋字,那是個溫柔得如流淌着的月華般的女子,朽木家的家主夫人,六番隊隊長的隊長夫人。儘管不被那些長老們承認,她很幸福,我雖然有些模糊地認知着她的身份卻依然肯定的判斷着,是的,她很幸福,她有一個她深愛着的人。我看見了我的隊長有些孤單的佇立着,不知道在什麼時候他已經缺少了一個在旁邊支持着他的女子。在不久之後我看見了一個與緋真長得十分相似的女孩子,那是朽木家的養女,朽木露琪亞,或許她們之間有着什麼不為人知的牽引,我在冥冥之中如此的認為著。

  

  “你要吃柿子餅么。”男子微眯起眼睛,揚起眉梢,遞過滿滿一袋子的柿子餅。

  “嗯,謝謝。”我迅速地咬下柿子餅將甜甜的味道含化在嘴中,記得曾經有一個人也很喜歡吃柿子餅,那個人。叫做休,安休。這又是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常常在做完番隊內的事務后,偷偷地躲在這裡吃着甜甜的柿子餅,那會讓我想起隱約的幸福及那個已經不存在的人,讓我再次牢記住她平凡的名字,安休。這已經是第九個年頭了,而就在我當上死神的第十個年頭,我認識了活潑洒脫的松本亂菊及有着一頭銀色頭髮的十分低矮的十番隊隊長,那是在一次外出執行任務回來的途中,撞上的一個醉酒着的卻還使勁地蹭着一個小孩子的女人,那個女人叫做松本亂菊,而那個被我誤以為是小孩子的就是十番隊的隊長,日番谷冬獅郎,儘管我依然習慣性的將他稱呼為。小白。

  

  煙花仍然很璀璨絢爛地在夜空中描繪着自由的姿態,這是個註定了會發生些什麼的聚會。“宵夜(小夜。)”在塞下第十三個飯糰后亂菊有些模糊不清的呼喊着我的名字,而小白在一旁不屑地撇撇嘴有些嫌麻煩地別過頭顱,今天小桃她。她沒來呢,出了什麼事情了么?“那個,對不起,我來遲了,實在是很抱歉。冬獅郎,讓你久等了。”雛森桃匆亂地拂起幾撮低垂下髮絲,微紅着臉頰道歉着。“沒……沒關係。”小白略帶些許結巴的回應着。如果能夠每一年都聚集在一起該多好呢,小休,你現在看見了么,我很開心呢,緋夜,很開心呢。

 

    

您正在瀏覽: 月影流光。《上》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影流光。《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