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切都是那麼的虛無飄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都是那麼的虛無飄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 就讓我自生自滅吧。 

  - 就讓我隨風飄遠吧。 

  - 就讓我獨自撕心裂肺吧。 

  - 我真的不想再連累到你們了。 

———————————————————————— 

【也許有很多人還不了解她,單純的以為她還是你們心中那個可愛 單純的孩子】 

  【關於她】 

  她本質其實是個壞女孩,壞到可以沒有理由的去傷害別人來換取自己短暫的痛快感,只是你們都不曾知道過而已。 

  自甘墮落又不學好的女孩,她想,這是人們對她這種女孩的評價吧。每每想到被她欺負的人,那種欲哭無淚的表情,那種恨不得她立刻就死掉的眼神,她就覺得自己壞得無可救藥,卻總是找個借口來解釋自己並沒有做錯,繼而更加為所欲為。 

  在她生活的這個圈子裡,她知道有很多人都不認同她這個人,總會在背地裡偷偷地指着她,“你看,那個不是自以為靠着有張臉蛋就到處惹事生非的敗家女嗎?”“就是啊!還真以為自己有多了不起,還真以為世界沒了她不行。我呸,真夠噁心的。” 

  正如你們所說的,她就是個壞得無法無天的壞女孩。 

  其實,你們都不了解她,而她也無需你們能夠了解,甚至是理解她這個人。你們單單隻會用你們那些自認為不朽的思想理念就是正確的,你學壞了,那你就是壞了,這是你的本性。她想說的是,這樣的總結會不會對像她這樣的人太過於不公平了。憑什麼,只有你們可以來批判我們。憑什麼,只有你們才可以這樣無休無止地辱罵我們是不學好的畜生。憑什麼,我們就不可以有自己的獨立的想法思維方式,只能按照你們那從古至今只有好好讀書,努力進取的唯一取得生活美好的途徑。 

  不,你們不能總是用這些古老的奉訓來束縛她。 

  她已經是個十惡不赦的混賬東西,一個連這個世界也容不下的癲狂者了。 

  那麼,對於這樣的一個連天地都不容的她,你們可以盡情地辱罵她,諷刺她,唾棄她,用一切可以宣洩你們對她不滿的方式都可以。 

  只是,別碰她,她很臟。 

  ∥或許這才是她的真正面目吧。 

  ∥ 她- LKN。

您正在瀏覽: 一切都是那麼的虛無飄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都是那麼的虛無飄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