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似曾憶起,雨夜中迷茫的身影;似曾想起,屋檐下眷盼的目光;似曾記起,面朝黃土勞苦的背影……我們有太多的理由去回報父母,只是無言去表達對他們的愛,然而每個人都應該懂得去感恩父母、回報父母,應為父母只有一個!他們曾經為你的生長而付出,為你的淘氣而忍辱,為你的努力而欣慰,為你的進步而高興……也許,他們還有更廣闊的、更無私的愛將為你付出!正應如此,你應該以更無私的愛去愛他們,回報他們!

  是否還記得,幼時的你讓母親操碎了心;又否記得,淘氣的你讓媽媽挨了多少批判;還否記得,家長會上父親的臉有多麼暗淡?這一切的一切,因你而起,擔當的卻是父母,憑他們無聲的承受,你是否應該去報答他們?

  多少個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自己的父母何嘗不是啊?他們不是在逼你,而是想讓你有更好的生活啊!

  朋友,記住多少個春夏秋冬的奉獻,記住多少句親切的叮囑,用自己的愛去回報父母吧!

  周村區南郊中學初二一班:張瀟雙

  指導老師:王學英

  初二:張瀟雙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