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父愛如大山,讓我依靠,因為天塌了還有山頂着,母愛如清泉,給我滋潤,是我生命的源泉,所以,父愛如山,母愛如水。

  父親的愛像大山,讓我依靠,不論風吹雨都毅力,挺拔。

  母親的愛如清泉,給我滋潤,讓我在愛的呵護下成長。

  是母親,在炎炎夏日的夜晚為我扇扇子,驅趕蚊蟲,在每天早上早早的起來為我做早飯。在我生病時半夜起來喂我吃藥,母愛是細膩的,就像泉水,清澈透明。

  是父親,在小時候每天背着我上下學,在考試失意時,給我的不是一頓責備,而是一個鼓勵的笑容,父愛是偉大的,不拘小節,就像大山,永遠的堅韌,不息。

  父母的愛猶如一塊塊基石鼓勵我成長,在我的生命中都是不可與缺的,外面寒風刺骨,大雪紛飛。有家多麼溫暖!有愛多麼溫暖!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我愛山水。我願以山水構成一幅美好的畫卷。

  初二:讓夢飛翔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