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位建築工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建築工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這首歌,母愛是偉大的,擁有媽媽的關愛是幸福的。對嗎?但與此同時,你們有想過父親嗎?心中有一首屬於父親的歌嗎?

  我知道,也許你曾憎恨過你的父親,憎恨他給了你一個貧窮的家庭;憎恨他給了你一個愚笨的頭腦;憎恨他給了你一個平凡的外表……如此多的憎恨哪裡還有愛的空間呢?試問天下有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子女呢?

  每個父母都有一顆愛心,別說是自己的子女了,別人的子女他們也會去關心,因為同樣是孩子啊。在我的生活中也許是母愛的比例大過於父愛,但同樣他們給予我的都是愛啊。是的,在這裡我可以堅信地告訴大家,在我的心目中,我更愛我的母親,因為我始終認為母親比父親更愛我,但是,沒想到我錯了,父親同樣地愛我,只是嚴肅的外表遮擋住了他慈善的內心。

  我的父親只是一位建築工人,普普通通的他從事着普普通通的事業,但他對我們的愛卻是偉大的。

  以前,我以為我的父親有點不可理喻,但是,我有想過嗎?我父親工作是那麼忙,同時他工作有時那麼出色,不會為了趕時間而濫竽充數,但他會為了更好而忘了這個時候是吃飯的時間!

  我愛我的爸爸,他不僅是個優秀的建築工人,還是個稱職的丈夫、兒子和父親!

您正在瀏覽: 一位建築工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建築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