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韶光,彼岸若琉璃「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韶光,彼岸若琉璃「一」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韶光,彼岸若琉璃「一」 標籤:韶光作文 琉璃作文 琉璃苣作文 彼岸花作文

彼岸花開,你生如夏花,夢的花蕾已含苞待放,我獨自一人,流連於如煙似霧的迷夢中,看它還未習於綻放,便已凋零。你的彼岸是我,我的彼岸是你,你與我的距離,是一個簡單而又執拗的距離。 

  ——寫在前面。 

  “魈殤懿,請你不要這麼明確地告訴我我們必須要在這所學院里度過幾年的春秋!”在沫偌學院的招牌下,一位身穿粉色百褶裙的女生,有些無奈地看着她身邊的純真少女,搖了搖頭。就在搖頭的同時,她那金黃色的頭髮同時也在風中起舞。看起來很是漂亮。她那瞪大的淺黑色瞳孔映出了眼前的少女的模樣。 

  “訥訥~星夢,我知道你是最好了對不對?在這裡讀書可是我的夢想呢。”那位讓人無奈至極的純真少女——魈殤懿一臉期待地看着落星夢。 

  殤懿身着藍色棉布格子服,她那吹彈可破的皮膚上點綴着緋紅點點,看起來很是乾淨乖巧。看樣子,她的年齡歲數充其量也只有11歲。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她那長至腳際的淡紫色的髮絲迎風飄揚的場景。這讓人懷疑自己是不是產生了幻覺,因此才會認為眼前的少女正是一位毫無瑕疵、無可挑剔的完美天使。殤懿那迷迭香般的瞳孔輕輕眯起,嘴角勾出一條完美的弧度,看起來很是乖巧單純,但其中又不失那份高雅。可就是這麼一位天使,才得以讓那三位很是淡定的少女哭笑不得。當然,其中包括星夢。 

  另一位少女很是同情地看着星夢,隨後輕啟朱唇:“阿拉,星夢你還是答應吧。”少女揚起纖細的眉毛,用那銀白色的雙眸審視着這座學院,這時,風像是一個調皮的孩子,掠起少女淺櫻色的髮絲,牽挂於她的嘴角。上揚在少女清秀的面容上的笑容亦會讓人覺得那是一種錯覺——她壞壞地笑了笑,“另外,在校園裡‘玩一玩’……還是挺不錯的呢。你說是不是,熙雪?” 

  “婕莞湮!我要向你宣戰了呦~總是搶我的台詞的傢伙!”熙雪很是不服氣地看着莞湮,看起來很不甘心。 

  四個人就這麼說說笑笑,談天說地地走進了這偌大的校園。 

  這一切美好的畫面都被時間勾勒為一副副的錦圖,掛在了回憶的邊緣上。 

  沫偌學院是全球赫赫有名的一所學院,與其說教育水平登峰造極倒不如說這是一所奢侈豪華、進來就如同進入了夏宮一般,只是尚未銷毀的學院。沫偌學院佔A城近二分之一的地區,是一所名正言順、不折不扣的high school。其中初中部占這所學院的六分之一,坐落在學院的四十五°方向角。高中部則占這所學院的五分之一,地理位置恰恰與初中部相對應。在這所學院里,最不乏見到的便是那些貴族子弟的身影。然而那些憑着自己的實力而考進這所學院的優秀生,近乎為0。可是從今天開始,這所學院的命運以及那早已被視為定局的規定,就要偏離命運的軌跡,被重新改造啦! 

  若是想知道這所學院的命運如何,就請看下一集吧。下集更精彩的呦~

您正在瀏覽: 韶光,彼岸若琉璃「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韶光,彼岸若琉璃「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