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韶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韶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韶光 標籤:韶光作文

  白駒過隙,草長鶯飛。在成長的路上我漸行漸遠,卻始終懷念那些逝去的歲月,灼熱的年華。

  “細雨濕流光”,是我一次又一次熱淚盈眶。

  懷念韶光,懷揣微漾的小小幸福,珍惜每一次難忘的感動。

  是曾經年幼無知,匆匆過往;是曾經昂首挺胸,年少輕狂;是曾經無憂無慮的兒時玩伴,是曾經溫暖記憶的明媚陽光。

  每當我憑風而立,每當我抬眼望看無垠蒼穹,每當我將心知所想付諸紙筆;那是一種怎樣的祭奠啊,樸素卻震撼心靈。那些沉澱在時間中的幸福,那些積累在韶光中的感動,在我行走的路上投射下最美的光芒。

  懷念韶光,堅守最初的夢,擁有浩然的勇氣。

  每一步前進都需要付出,每一個腳印都是成長。懷念稚嫩的聲音喊出理想,懷念汗水和淚水點綴的韶光。我一路跌跌撞撞,也曾經難過彷徨,唯有在時間的洪流中沒有被沖淡的記憶,給我勇氣,讓我堅強。

  夜靜更闌,一個人細細翻閱心靈的筆記,懷念我那醉人的韶光。一個鼓勵的眼神,一抹肯定的微笑,一滴滾燙的淚,一雙望向遠方的眼睛。那是我樸素的懷念,懷念我難忘的韶光。在虔誠的懷念中我心甘情願地被感染,被震撼。記憶中迷人的華彩讓我“長風破浪”,不問倉皇;讓我領悟那些光芒與幻彩中間,“別有人間行路難”。讓我堅守最初的夢想,擁有最浩然的那份勇氣;讓我擁有一雙羽翼豐滿的翅膀,努力地飛,哪怕跌落也蕩氣迴腸。

  懷念韶光,在年華的光暈中我回望過去,也眺望未來。

  很多門功課都結了,比如數學,比如物理。

  時間一下子快得讓我找不着北。

  彷彿到了郭敬明書里那個高三,倉促而冷漠的時空。

  生命,原來是一個個轉過的輪迴。

  轉瞬之間,將要成為這個學校里最老的學生。

  也學會了,看着七八年級的四樓水平平靜地微笑。

  只是突然覺得,六年完整的時光其實真得容易走過,完全不像三年前認為的那樣。我的中學時代竟也可以和小學一樣,是沒有改變的六年。

  可是,真的沒有改變嗎?

  那些離開的、那些消失殆盡的東西,究竟是什麼呢?

  或許,是年華吧,是藏在時光夢魘里的歡笑吧。

  可能,再也不會有那樣的笑容。

  可悲,可泣。

  不要等到韶華已逝,再難追憶。

  不要等到時光如水,逝者如斯。

  縱然時光匆匆。

  縱然風塵僕僕。

  也要為生命描上一圈無悔的華彩。

您正在瀏覽: 韶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韶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