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 

  依然記得,那個午後的陽光,充滿暖意。 

  ——題記 

  講台上,物理老師對這次單元檢測的成績作出評論,然後開始念分數。不幸與萬幸,全部降臨在我頭上。我只不過將將及格,卻也在老師的表揚之列。這似乎是老天給我開的玩笑?讓我在榜首掉落到低谷中途的諷刺嗎? 

  我很明確的告訴自己:我考砸了。這,完全不是我想要的分數。 

  每一次這樣的失利,總會牽動着我一上午的心。不論我做什麼,都能瞬間被想起,如同一把鋒利的針在心上拖動,留下看不見的痕迹。每當這時,我總是習慣性的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了,我只需要時間來平復。 

  熬到中午放學,我走出教學樓,聽到學校的大喇叭正在放歌,是《只要能有你和我一起唱》。我抬頭望住陽光,固執的想要抓住一絲一毫,卻始終空空如也。 

  我緩慢停了身,向著太陽的方向駐足,凝視。 

  正值晌午,暖暖的陽光灑遍我的全身,彷彿所有人都消失了,在我一個人的世界里,陽光有我難以企及的美好。耳邊歌曲熟悉的旋律回蕩着,那樣歡快明麗的曲調,是我從來都不曾擁有過的。 

  輕輕舒了口氣,我開始試着放下。一上午的憂慮煩悶暴晒在陽光之下,慢慢消逝。春風輕而緩的拂動着我的面龐,髮絲微微揚起。 

  剎那間,彷彿陽光灑上心頭,我豁然開朗——原來,這才是真正的自己,如此嚮往陽光的安寧與美好。一直以來,我都認為黑夜才是美麗的,因為被遮掩,所以才有致命的吸引力。也許,我嚮往了太多暗面的東西,所以,是時候重新找回自己了。 

  閉上眼睛,依然感受得到這初春的暖意。嘴角彎起一個好看的弧度,我突然為可以享受這樣愜意的午後而感到莫名的喜悅。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

您正在瀏覽: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