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千變萬化的世界里,總有許許多多新奇的發現。在皚皚白雪過後,一顆種子破土而出,我們驚奇地發現生命的頑強;荒無人煙的大戈壁上,幾棵白楊傲然挺立這,我們發現它地樸質將強;在暴風雨來臨前,海燕自由自在地在大海上飛翔,我們發現了它的高傲勇敢…… 

  

  行走在在這美麗的青春之路上,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 

  

  記得一次乘公交車,車上人群爆滿,有幸的是我擠倒了一個座位,快步跑去,舒服的坐下,我開始等待終點站。“吱——”一個剎車,我猛地向前一頃,差點摔了下來,我抬起頭,原來是一個已過花甲的老奶奶上車了,只見她扶着扶手,邁着蹣跚的步子向前走來。我一直在想: 是讓做還是不讓呢?讓吧,作為中學生的我們,應當讓座,這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您過來坐吧,下一站我就到了”我招手像老奶奶示意。老奶奶向我走來,眼中露出了讚許的目光 “真是個懂事的學生啊!”我尷尬的笑了笑。車很快到站了,我跑下車。那一剎那間,我發現自己懂事了,我學會了尊老愛幼,不再是那個牙牙學語的小學生了,我變得理智、成熟了。剎那間,我發現了自己,我為自己感到高興! 

  

  行走在這迷茫而美麗的青春之路上,我步履匆匆,但在那剎那間,我發現了自己的理智、成熟。又是在另一個剎那間,我發現了自己的堅持不懈。 

  

  好友生日,我計劃着為她做一件工藝品,想來想去,還是覺得風鈴最好。我早到了以前喝過的口服液的瓶子,洗凈備用。首先得把細線系在瓶子上,瓶子有重量,線很光滑,很久也系不起來一個。我想了一個辦法:把線浸在膠水裡,在系在瓶子上,就這樣,幾經周折過後,終於及繫上了一個。看着餘下你的七個瓶子我有些煩悶了,心想:算了,不系了,買一個也用不了多少錢,可是做事怎麼半途而廢呢?想了想,我又繼續系了下去。幾個小時后,一個嶄新,別緻的風鈴出現在了我的眼前。微風一吹,風鈴搖動,我閉上眼睛,享受着那美妙的鈴聲。聽着這美妙的鈴聲,我愜意的享受着這來者不易的喜悅。剎那間,我發現了自己的毅力,自己的堅持不懈。 

  

  一個剎那間,我發現了自己的理智與成熟;一個剎那間,我發現了自己的堅持不懈。行走在這迷茫而美麗的青春之路上,每一次發現,都在這人生之路上邁出了一大步。我們應該不斷的發現自己,不斷的向前邁進。

您正在瀏覽: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