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韶光年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韶光年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年華,由誰來陪伴?

  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愛?朋友細心貼身的呵護?還是身邊那一波又一波的陌生人流?

  回答應該是五花八門的吧。因為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他們自認為的依靠。而不僅僅只局限於家人,朋友,或者是其他的人。

  可是,相信在我們心中,還存在着一個共同的光源,正在不斷地散發著她那迷人的芳香和熟悉的味道。她的一顰一笑,她的一招一式,都會讓我們與之一起激動或感傷。

  正因為有她的存在,我們的年華充滿了韶光。

  ——而她的名字,叫做張韶涵。

  遙遠的國度,與我們的世界搭起了一座彩虹的橋。而她,正是穿越彩虹之巔,來到這裡。

  看着四周飛起的五光十色,以及空氣中淡淡的甜蜜氣味。——難道是歐若拉女神的神奇降臨?

  不。看着眼前這個不高不胖的女生,似乎沒有什麼神奇的魔力。但是她卻用自己的歌聲,使得許多人們拜倒在她的膝下。

  她有着玻璃水晶一般的隱形翅膀;

  她有着充滿迷幻色彩的潘朵拉魔盒;

  她有着對未來種種可能的大膽寓言;

  她有着晶瑩剔透的永晝淚光。

  對於她,世界分為黑與白。而對於我們,她卻是擁有絢爛色彩的奇妙精靈。

  好像自從她的降臨,陽光好像更加溫暖了呢。

  在我們的眼前,她在蛻變着。

  當她穿越彩虹來到世界的時候,滿臉都是稚嫩無比的新奇。而一身淡粉紅色靚衣,宣告着她的身上,散發著歐若拉的奇幻光芒。

  就在這時,她又變為了敢於翱翔的潔白天使,俯看這個世界。而到今天,她才終於把世界分為兩個部分:非黑即白。

  天籟般的聲音迴旋在天際,在耳畔,在你我的心靈深處。

  絕不僅僅是音符。

  更多的,是一點希望,一點勇氣,一點美好,一點感動。

  無論美好是否遺失,無論內心是否不痛,

  無論雨後是否放晴,無論世界是否交換。

  她,永遠是她,一個敢於唱歌的女生,一個敢於表達的女生,一個永遠在我們心中的頂峰的女生,一個佔據我們內心深處的女生。

  雙手合一。

  流星霎時飛過。

  來,讓我們默默為她祈福,為她支持,為她吶喊。

  我們的年華,有你的陪伴,從此與眾不同。

您正在瀏覽: 韶光年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韶光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