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性格小自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性格小自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想想過往的自己,的確不夠成熟,遇事總是選擇逃避,不想面對。久而久之,這種處理事情的方式,在別人眼中成為了一種懦弱的表現。

  總是想改變自己,重新蛻變,總是想讓別人對自己刮目相看。但無疑在別人看來我這個欠缺定力的人,是無法堅持自己的承若的。

  的確,她們都是很了解我的,了解我的個性,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一瞬間的心血來潮,就會讓我衝動地做出決定。過後,總會為自己的錯誤找借口,這無疑不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

  這種性格,讓我在日常生活中上了一把鎖,不想讓些人進入我的心屋,有什麼是總愛自己承擔,儘管明明知道自己沒有獨自承擔的能力,但我並不想讓別人介入這困境當中,這會讓我覺得自己虧欠了別人,這樣說吧!我是不想欠別人的人情,因為我知道我沒有這個能力去還人情債。

  這一切的一切,給我的社交生活蒙上了一道屏幕,友誼道路總是磕磕碰碰。經歷了這些,我學會了改變,學會了和真心朋友講真心話,學會了和普通朋友相處,學會了讓自己和別人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學會了做一個稱職的心靈聆聽者。

  在此,我想對我的老朋友說,再見了,我終於擺脫你了,我們以後再也不要見了。 

--------------------------------------------------------------------------------

您正在瀏覽: 我的性格小自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性格小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