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說我的性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我的性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外表看起來文文靜靜,但是我自個知道,我並非一個文靜的小女生,我天生就好動,我性格很任性,也很豪放。說說我這個壞脾氣,還真讓家人傷透了腦筋。

  自我感覺自個肚量有點小,可是我心直口快,平時別人一句玩笑讓我生氣半天,若是弟弟惹了我,我便會不依不饒的,但是事後我又會忘的一乾二淨,就好像什麼也沒發生。

  上個星期,我和弟弟在看電腦,本來說好了我們一個人看一會的,可是他一直霸點不讓我看,我氣極了,真想罵他個狗血淋頭,但是媽媽在,我不好發作,我一直把氣壓在心底。到了該吃午飯了,我仍然對這件事耿耿於懷,一氣之下,竟端掉了一盤菜(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媽媽也很生氣:“婷婷,別總噘着嘴,瞧瞧你都多大了,還整整和弟弟生氣?”我看了看媽媽生氣的面容,又看了看弟弟坐的周吳鄭王的,若無其事的樣子,我越想越氣,眼淚不聽話地往外流,媽媽越發生氣了:“你哭吧,哭好了再吃,我們陪着你都不吃。”我自已不吃不要緊,可是不能不讓媽媽吃,我只好一鼻涕一把淚地將飯咽下去,心中憤憤不平地想:“好你個斯傑,你給我記好了,我會報仇的”

  飯後,媽媽氣消了,心平氣和地說:“婷婷,一個人不能總愛生氣,肚量太小,對自已有害無一利,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已,你說這又何苦呢?”聽了媽媽這番話,我受益匪淺,放棄我的“報仇”大計了。

  是哦,生氣是不好,我一定要改掉我這個愛生氣的脾性,改改我的小性格。

  蓮花山小學六年級:心檐滴雨

您正在瀏覽: 說說我的性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我的性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