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斷了翅膀,也要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了翅膀,也要飛翔!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斷了翅膀,也要飛翔!

  人的一生總有坎坷,總有悲傷,修補好翅膀,一起再飛翔!

  ——題記

  天空不可能總是藍的,雖然暴風雨後不一定有彩虹,但是只要肯努力,肯用心去做過這件事,你就算沒成功,心裡也是快樂的。

  “即使一百次的跌倒,也要一百次的爬起來。”書桌上至今貼着張海迪這句勉勵我自己的話。曾經有過無數傷感,曾經幾次以失敗告終,曾經被那無情的現實折磨過,曾經折斷了好幾次羽翼,曾經傷透了心,可是,我已長大,羽毛也在不斷豐滿,我是時候該振坐起來了!我已不是那個整天抱着泰迪熊亂跑的小女孩,不是那個軟弱的,受了委屈就哭的孩子,我七年級了,暴風雨過後的天空是藍的,磨礪后,應該更加堅強!

  雖然我也許沒有資格談理想,可是我擁有我自己的夢想,夢想朝着遠方,不斷翱翔。

  從現在開始,給自己定個目標吧,給自己樹立一個理想吧!沒有理想的人的世界是空洞的,而整天都做白日夢的人的世界是不現實的,整天幻想的人,無疑等於精神病分裂症患者,要知道,紙上談兵者,敗也。

  不要辜負老師家長對你的殷切期盼,但首先你要先對得起自己。人生是一場舞台,你的老師父母們是教練,自己和同學們是演員,成績是觀眾。雖然成績不能代表什麼,但是它說明的是你對學習的態度,你對考試的認真的程度。

  如果你仔細看的話,老師和父母頭上又多了幾根銀絲,臉上又多了幾跟皺紋,心疼中,默默起誓:“下次努力!”

  千萬不要忘記,那褪了色的紅領巾,依舊在風中默默為你鼓掌!

  初二:木簡言

您正在瀏覽: 斷了翅膀,也要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了翅膀,也要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