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爭與和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與和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1937年8月28日,日本轟炸中國上海火車南站,現場一片狼藉,慘不忍睹。

    房屋倒塌,大橋倒塌,地上被炸的深淺不一,人們大部分被炸死了,埋在了土地下,只有小部分人逃掉了。在那裡,只有一個不到一歲的孩子,坐在火車軌道上。在這個不到一歲的孩子周圍,只有烏黑嗆鼻的濃煙和破碎的磚瓦,沒有一個人。那個小孩的父母有可能扔下他逃走了,也有可能他的父母被日本兵打死了,他正坐在火車軌道上哇哇大哭,那哭聲響徹雲霄,十分悲慘!

    也許,那個小孩正要過生日,他的媽媽正帶着他去火車站,坐火車去他的奶奶家過生日,不幸的是,他們正要上火車,就飛過來了一顆特大號的炸彈,遭到此難。

    或許,那個小孩,過了幾天,被一個好心人收留了,好心人天天輔導那個小孩良好的知識,最後,那個小孩長大了,為祖國做了許許多多的好事,立了許許多多的功,成了祖國的一把好手。

    從以前和現在比比看,現在有電視、電腦......奧運會、世博會......都從中國舉行,而從前,有什麼呢?

    我希望,我們中國越來越富強!

    等中國富強了以後,我們就不再弱小,不會再受到別的國家的欺侮了!

您正在瀏覽: 戰爭與和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與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