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爭與和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與和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盤古開天地以來,大地的精華誕下了一對胞兄胞弟,大的叫戰爭小的叫和平。他們天生神力,與眾不同。

  戰爭踏過的地方,寸草不生,冷漠荒涼,到處是一片荒涼與死寂。而和平所到之處,枝開繁茂,花開遍地,天地間呈現出一片安詳繁寧。然而這美麗的世界卻缺少動態美,於是和平造出了善良的人類在此安居樂業。戰爭不甘冷漠也造出了千千萬萬的後代為他所用。

  千年之後,原本死寂的世界變得熱鬧非凡,到處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和平受到了萬民的敬仰,戰爭知道后,決定造出更多的後代,來破壞這一切美好的事物“你們要和諧,要安定,要幸福與美好,我就偏不給你們”戰爭狠狠的說。

  起初,和平不願打自己的兄弟。對戰爭好言相勸,不料戰爭根本沒把和平放在眼裡,僅而變本加厲,大肆屠殺,戰爭心狠手辣,所到之處民不聊生,屍橫遍野,不及數十日,便侵佔了和平大片土地。

  戰爭沾沾自喜,卻不滿足自己的野心,他的部落,到處廝殺,引發瘟疫。沾染了大片土地,戰爭的所有部落全部感染只有和平的軍隊完好無損,和平明白了,只有鮮花綠草,才能抵抗瘟疫。

  和平研製出大量的解藥,給戰爭軍營送去,將士們喝了這解藥都好了,戰爭不解,為什麼和平有解藥。和平笑着說:“解藥就在我的身邊,那就是鮮花綠草。

  戰爭恍然大悟,終於明白了和平的重要性,也知道世間不能缺少和平,如果沒有和平,世間就沒有安寧,世間就沒有安寧與幸福,美好與和諧。從此戰爭變成了和平,世間就有了兩個和平,他們和自己的族人快樂的生活在一起,從此,他們所到之處,到處充滿了鮮花綠草,大地呈現出一片其樂融融的景象。

  修水一中初二:夏思思

  

您正在瀏覽: 戰爭與和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與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