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爭與和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與和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在世上的人,都難以萬卻第二次世界大戰這段慘無人道的戰爭歷史。那些可怕、殘忍、勇敢、愛心……都在一瞬間爆發了。在無戰的和平世界中,人們永遠無法想象“戰爭”這兩個字的可怕,相反,在二戰中的人們,更是不敢想到過上那和平恬靜的生活。是戰火泯滅了他們心中的美,恐懼侵蝕了無辜的肉體嗎? 

  侵略者往往是可惡的魔鬼,它們向善良的人類伸出了魔爪。在人們恐慌至極的時候,守護天使用肉體築成了堡壘,並勇敢地與魔鬼鬥爭。為了從骯髒的雙手中奪回一條生命,他們不惜犧牲一切,直到生命的結束。戰爭的世界中也就出現了博愛正義與堅強勇敢之心。正因為這,當守護者受到傷害時,那些或許曾經懦弱的人們,會毫不猶豫地伸出陽光般的手。他們,就是這樣彼此守護着。最終,愛與勇敢將取得勝利之旗。 

  勇敢構造了和平。二戰的結束緣由於人民的愛國勇氣,和平是因勇敢在每個國民身上滲透所凝成的。勇敢一直地鼓勵着人們前進,鼓勵他們展開勇敢之翼,化為白鴿飛向和平之花。 

  戰爭是殘酷的,然而和平是美好的。因此人們的心永遠會偏向和平。戰爭的世界是我們所不能想象到的黑暗,戰爭的傷痛是我們所不能感受到的碎心,戰爭的淚水是我們所不能製造出的苦澀。戰爭的定義永遠是可怕的,它奪去了多少無辜的人的生命:英法聯軍強盜般地洗劫了圓明園,並四處殘害生命;日本天皇的南京大屠殺中,鮮血匯成了無數條河;蘇聯被侵略,德軍像喪失人性地殺害人民;朝鮮人民在美軍的壓迫下,失去最珍貴的……該用什麼符號來表示不計其數的一切罪行呢?這就是歷史——我們永遠不能忘記得了的曾經! 

  當人類還生活在原始社會時,戰爭隨人類的創造力和智慧的提高而步步逼近,它是因人的私心和慾望而爆發的。如今社會依然存在着戰亂,和平之花猶有不足。不過,請身處戰火裊裊中的人們相信,和平一定會很快來解救你們的,堅持地勇敢下去,總有一天,戰火會熄滅,槍聲會停下,世界一片和平快樂。 

  那象徵和平的白鴿子啊,請飛向世界的每個角落吧!以您神聖的力量把槍口堵住,將炮火熄滅,讓全世界的每個人都能享受到和平的美好,共同分享和平的快樂。讓我們牽起友誼之手、閉上眼感受世界,感受這和平的宇宙!

您正在瀏覽: 戰爭與和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與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