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天使折斷了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天使折斷了翅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實驗小學實驗班的才女兼校花劉寒煙六年級開學第一天就惹出了一條爆炸性新聞;她在報上發表了一篇名為《成長滋味》的散文詩,其中有一句是“心中湧出那點點的愛戀”正是這句話,讓學校那些正宗的“嚼舌公”“嚼舌婆”有了新的嚼舌話題:劉寒煙談戀愛啦。 

  劉寒煙剛進班,就覺得異樣的眼光朝她逼來,所有人看她的眼神都怪怪的。她也意識到了這點,不過她並不在意。劉寒煙正如她的名字一樣,寒冷而孤傲,但這架不住她的美麗,美得讓那些無聊的女生嫉妒。 

  “ 哎,你知道嗎,聽說劉寒煙談戀愛啦?”“ 怎麼不知道,聽說還是個帥哥呢!”劉寒煙的同桌聊得正起勁,絲毫沒注意劉寒煙已經來到座位上。“她來啦!”正和劉寒煙同桌“嚼舌頭”的女生提醒劉寒煙同桌。同桌這才回過神來,見了劉寒煙,臉上擠出一個不自然的笑,劉寒煙沒說話,看都沒看她一眼,瀟洒的甩了甩頭髮,坐了下來。 

  六年級又換了一位新老師,這老師雖然接管的是實驗班,但他好像仍不放心,人還沒認識呢,就先準備了考試。“收起桌上的東西,準備考試。”新任老師夏厲用冷冰冰的語調說。班裡大部分人被這一突然消息嚇了一跳,等他們反應過來,夏厲老師已經開始面無表情的髮捲子了。這時班裡還有人仍沉醉與“劉寒煙談戀愛”的討論中,夏老師在他們那裡髮捲子時還在熱切的討論着,絲毫沒注意夏老師已經聽見他們在說什麼了。 

  夏老師臉氣變形了,狠狠的把卷子摔在講桌上,班裡立刻陷入死一樣的寂靜。“剛剛說劉寒煙談戀愛的起立!”“刷”的坐在後面的幾個女生起立了。“劉寒煙起立”。劉寒煙緩緩的站起來,仍是從容。“劉寒煙。你說說你,才上幾年級啊,就談戀愛啊,這像什麼“老師,你好像沒弄清楚狀況,是別人說我在談戀愛,不是我自己在說,況且我也沒談戀愛,為什麼我要站起來?”劉寒煙打斷了老師。“這個,那個”夏老師聽完劉寒煙的話有些尷尬和不安。“那麼……你 ,你 坐下吧。”轉眼,夏老師又恢復了那怒不可和聲音,教訓那幾個女生。 

  劉寒煙很快就做完了卷子,走到夏老師那裡,把卷子放在桌上。夏老師看到劉寒煙,臉上閃過一絲不自然的神情,但很快就恢復了那嚴厲的表情:“你可以走了。”劉寒煙禮貌性說聲老師再見,走出教室。 

  在生活中,有許多面具,我同樣也帶着一把心照不宣的面具,但生活不會因面具而停止。 

  ——劉寒煙

您正在瀏覽: 當天使折斷了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天使折斷了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