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大姨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大姨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姨: 

  您好。由於學習忙,一直沒有跟您聯繫,您還好嗎? 

  流星追月似的五年一晃而過,而大姨至今也未在我的期盼中回來!但大姨的音容笑貌卻在我心中日益高大! 

  前幾個月收到了小霞姐姐的禮物,我很高興!為了考試,不得不抓緊時間學習。過現在我放假了,“謝謝姐姐的心意”! 

  大姨這次考試還可以,不過語文挺好,是第一名,可是現在也不能憑着一課成績去上大學,所以明年我將更加努力,衝刺中考! 

  大姨,您給我捎的糖基本上我沒吃,被我媽在家偷吃了。氣死我了!我媽媽現在脾氣可壞了,動不動就煩,就嘮叨來嘮叨去!還說是我們惹的她。現在我都煩透了!!!!!!!!!大姨您說說我媽吧!她應該能聽您的話! 

  大姨,我搬新家了,我媽為裝修新房子很累!瘦了十八斤呢!真不容易! 

  現在家裡一切都好,爸爸身體也好。請大姨放心! 

  希望大姨身體健康、快快樂樂;姐姐工作順利、努力拚搏、心想事成;大姨父事業輝煌。大姨一家人和諧融洽、生活幸福! 

  雖然我放假了,但是我還要去學習班,不能去看望大姨,希望大姨抽出時間回來看看闊別五年的家鄉吧! 

  此致 

  敬禮 

  外甥:慧慧

您正在瀏覽: 致大姨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大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