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爭與和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與和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原是個純潔而美麗的世界。藍天上火紅的太陽高高的掛着,藍天里還飄着朵朵白雲,藍天下那自由的小鳥在不停的歌唱。樹木高大茂盛,百花齊放,人們微笑地面對生活。世界一片燦爛!

  但是,一個巨大的黑齒輪來到人間。它無情地打破了世間的和平,殘忍地剝奪了萬物的幸福。這個齒輪被人們稱為“戰爭”。

  隨着人類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人類的慾望也逐漸變大,瘋狂到互相殘殺。

  戰車不斷地開向戰場,炮聲不斷響起。

  “轟”的一聲響,烏黑髮臭的濃煙升上天空,把一個綠色的世界染成灰色。老百姓們,有的發瘋似的狂跑,有的抱在一起哭着、喊着,有的偷偷地躲起來,還有的死在槍火下。戰場上一片鮮紅!

  我們鍾愛和平的世界。水中的花兒是可愛的,地上的小草是美麗的,心中的天使是純潔的,世間的和平是光榮的!

  可是在這個世界上,槍聲、炮聲、爆炸聲,遠遠多於鞭炮聲和禮炮聲。就在剛剛過去的20世紀,全世界發生的大小戰爭總共不下400次!在兩次世界大戰中,人類更是付出了慘重的代價。在中國,九一八的炮聲,七七盧溝橋的槍聲和南京大屠殺中30萬死難的同胞的呼告聲,時時使我們警醒。

  “鑄劍為犁”的雕像在聯合國已經矗立了四十多個春秋,可是和平的鐘聲並未向全世界渴望和平的人們敲響,戰爭的硝煙還是時時燃起。聯合國前秘書長安南在談到維護全球和平時表示:只有在有關衝突各方真正希望和平解決分歧時,衝突才有機會停止。

  鄧小平說:和平與發展是當今世界的主旋律。但形勢不容樂觀,世界範圍內仍然時時燃起戰爭的硝煙……

  和平需要世界各地的人們播種,傳遞,讓我們一起向藍天放飛白鴿,共同來維護這個美好的家園!

  中南中英文學校二年級:翟媛燕

您正在瀏覽: 戰爭與和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與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