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莫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莫莫 標籤:莫莫作文

《莫莫》看了,會讓人上癮,看了會讓人深思。雖然是兒童題材,但是非常值得所有人觀看。  

  如今能源短缺,環境又招到污染,這一切都是我們人類造成的。記得《莫莫》中莫莫說過類似的話,如今環境的變異是自然給人類的懲罰。說到此,我想起了可憐的灰箭鵠,由於人類大量噴洒殺蟲劑,使得灰箭鵠的食物藍尾蟲死亡,灰箭鵠逼於無奈只好吞食礦蟲,導致身體變異。同時也正因為這樣的變異,燒毀了大量的樹木。灰箭鵠的生命太脆弱了。它們一生只能燃燒一次,而這樣的燃燒等於自焚。 

  我們人類真該想想了,為自己,為地球,為其他跟我們一樣有生命的生物,作為智慧型生物,我們起着最重要的作用! 

  想到《莫莫》中的雨霖花,一朵珍奇的花,但是因為人類污染環境,雨霖花很久沒有盛開了!不說這虛構的花,我們生活中,也有不少動物,不少植物將要絕種,絕種就是滅亡。生命太脆弱了……如果繼續污染環境,成為保護動物的不再只是其它動物,我們人類也是。 

  不單單是環保方面的,《莫莫》也告訴了我們許多道理。莫莫讓我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勇敢,勇敢不是逞強,勇敢不是不怕。勇敢應是面對困難不退縮! 

  《莫莫》中的蠻頭,常被人冷落,被人歧視。原因是因為他的長相。我為此覺得可悲,人不該有這麼多的疑惑,也更不能以貌取人。斷定一個人好壞,最關鍵的還是要看一個人內在是否美。 

  看《莫莫》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莫莫》是一部優秀的動漫著作。“莫莫”這個名稱,彷彿代表了很多……

您正在瀏覽: 莫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