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神vs月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神vs月魔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月神vs月魔 標籤:月神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艾魯緩緩的走向了那兩把劍,他伸出了手!停留在了月魔劍上!他可以感受的到,月魔劍那強大的力量!可同時他也感受到了一股非凡的邪氣……於是他收回了手,那個聲音再度響起,你決定好了嗎?艾魯! 

  艾魯笑了一下,拔起了那把劍,說到“誰不想要權利呢?誰不想要天下唯我獨尊呢!哈哈哈!”“可是,在這個世界上有比它更大的誘惑,那就是愛!” 

  說著艾魯舉起了那把月神劍,這時這把月神劍開始像蛻皮般變化,變得有靈氣,之後慢慢的變成了一把水晶劍,原來這把劍是靠持劍人的心靈變化的,心靈的善良越多劍越厲害,水晶劍是最高級的了!可以另死者起死回生,只要有一根頭髮在,都能將那人的靈魂招出附在別的軀體上!這把劍能救善人,也能殺壞人!壞人被殺之後他們的靈魂便會被這把劍吸收讓劍變得更強大!月魔劍則相反,殺的好人越多,劍越厲害!同樣他也可以救壞人!但它不同於月神劍,他的力量遠遠的超過月神劍! 

  艾魯他抱起了黑暗公主和艾琳,拿起水晶劍,從他們身體變輕輕劃過,嘴裡悄悄的念到“我相信你,你是個好人!”同時也拿水晶刀划像其他幾個人! 

  可她們沒有醒來。 

  艾魯大叫着,這時為什麼!!!!! 

  這時真正的光明國公主走了進來,她們看見眼前的場景驚呆了……他們不敢相信,艾魯就是黑暗國魔法騎士少尉,這時殺父之仇衝上大公主的心頭,她拿着魔杖沖了過來,卻被月神劍的結界彈開了!因為此時大公主的心靈開始變得邪惡! 

  這時旁邊的月魔劍飛到了大公主旁邊,對大公主說“憑現在的你是無法傷到他的,來吧!用我的力量!” 

  大公主拿起了月魔劍!邪惡的力量開始涌動!月魔劍開始變得血紅,這時歷代用過月魔劍的人積累的力量和被殺過的人的鮮血組成的!大公主的身體開始被月魔劍控制!只見大公主打出咒語 魔劍術--突刺 只見大公主像一把劍一樣沖向艾魯!艾魯的結界被打破了,艾魯被打到了牆角,在吐着血!這時水晶劍的治癒功能起效了,艾魯的傷瞬間就好了! 

  這次驚動異次元的戰爭會怎麼樣!黑暗公主最後醒了嗎? 

  【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月神vs月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神vs月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