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莫莫奇遇記 (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莫奇遇記 (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莫莫在救了泡泡市市長的女兒之後,他一時間成了全市的大名人。許多的稱號都壓得他喘不過氣來,什麼“見義勇為少年”啦、“世界唯一不用駕駛證的人”、什麼“英雄少年”……莫莫現在呀,雖然為幫助了別人而高興,可又因為大家這樣的大驚小怪而感到不自在。

  莫莫悄悄地溜出了醫院,他輕輕地撫摸着自己的愛車,看着敞篷的布加迪威龍的門上有一點點凹進去,莫莫有點難過。但是他馬上振作起來,為了回家,莫莫又踏上了新的路。

  開了半個多小時的車,莫莫發現了一張海報,上邊寫着“汽車王國舉行‘冰刃杯’賽車比賽冠軍可獲得1億車元(汽車王國的貨幣),年齡不限,賽車自備,想參加者,到比賽現場報名即可”。莫莫按照了海報上面的地址去找經過1小時的問東問西,莫莫終於找到了目的地。

  等莫莫到了比賽場地的時候,比賽剛剛開始,莫莫請求馬上那個加入比賽,被裁判回絕了。莫莫只好等待明天的比賽,當莫莫混入人群的時候,發現有一個人最受大家的矚目的人那人叫“加文斯利”,那人開得是改裝后的布加迪威龍,雖然整體得到了提升,但與莫莫的敞篷布加迪威航相比還是差了一點。莫莫看着加溫斯利在賽場上風馳電掣的樣子,他下定決心——與他比個高下!

  鰲江小學六年級:羅正森

  平陽鰲江小學六年級:羅正森

您正在瀏覽: 莫莫奇遇記 (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莫奇遇記 (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