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加油!月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月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諸葛亞,東方麗,吳月,歐陽玲月她們相繼來到魔法世界后,黑暗公主也起了身,可是當黑暗公主起身時,突然定住了,原來光明國公主也考慮過黑暗公主的事情,於是她們選定在八月十五齣發,因為黑暗界的人每逢月圓都會回復到原型,旁邊的艾琳看見黑暗公主的臉開始慢慢的扭曲,手變得越來越瘦,臉上的皺紋越來 越多,臉部裡面好像還有什麼東西在動…… 

  旁邊的艾琳嚇壞了,一下子就坐在了地上。其實艾琳是來自月神族的,月神族是個珍惜的種族,傳說月神族每500年就會出現個月神或月魔。月神的神力可以使人起死回生,月魔則是以屠殺為樂。500年前出現的月魔將金 木 水 火 土 五國輪番殲滅,最後被黑暗魔法困住了。最後黑暗國因為嫉妒月神族傳承的神力一個晚上屠殺了月神族所有的人,只剩下了一位王子和一位公主!公主就是艾琳…… 

  這時旁邊的黑暗公主捂着臉對艾琳說這件事不能讓比人知道,要不我就讓你去做奴隸。旁邊的艾琳嚇得冒冷汗說好·好·的…這件事我不會和任何人說的…… 

  這時聽到叫聲趕來的艾魯撞開大門沖了進來,抱起艾琳說“剛才發生了什麼事?”艾琳看了看黑暗公主【 臉蒙起來了】說“沒什麼,剛才公主再貼面膜,我看到了嚇了一跳…··’原來這樣呀,如果艾琳有事我絕對不會放過你,黑暗國公主!原來黑暗公主以艾琳為要挾強迫艾魯幫他執行任務! 

  對了艾魯,你知道光明國公主去魔法界學習的事情嗎?艾魯“知道!”我身體有些不舒服,你幫我去調查那些公主想幹什麼,如果她們想學光明魔法對付我們的話,就幹掉他們!這是魔法界的咒語聽到!神呀!你的力量創造了黑暗和光明,兩者互相排斥,又互相依賴。你的目的是什麼!…… 

  轉眼艾魯來到了傳說中的魔法界!…… 

  【下面會發生什麼呢?請期待下期連載!】

您正在瀏覽: 加油!月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月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