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心靈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靈之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可以,請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對你說謝謝……

  “鑫,一定要相信自己,你是個好哥哥,謝謝。”在日記上刻字,似是自言自語,因為轉頭,他已不在……失神間,彷彿又回到了那架航班;那座城市;那汪海邊。

  香港之旅,鑫與我同行,認識已近3年,卻讓我好似重新認識他了一遍。他,在大多數人眼裡都不能歸為“好”這一類,他一共留過三次級,沒有考上高中、大學,很早就踏入社會。但我,一直默默地支持着他,因為,他的真實好若初見……是他,在沒有家長的異地他鄉,給了我一絲溫暖。

  我們的樂隊在香港演出前的一場場排練,他挨了不少批評,也在努力地改,我知道。晚飯前,走在比我高出許多的他身邊,覺得他,沒有了平時的銳氣,他,黯然了……

  “老師的話你不會在意的對吧?”

  “不,會的。”

  沉默了好久以後,他停下,我回頭,他說:“謝謝。”我看見他身後的天,燦爛爛的紅,映在他身上,我忘了說:“不用謝。”他繼續走,在我前面,他的背影,很直,很高大……

  後來,鑫和幾個男孩子,依然在早晨的時候出現在了我房間門口,今天,他們帶我去海邊……太陽很大,在幾個很熱情的男生的帶動下,氣氛很快就熱了,我玩得很盡興。後頭,鑫獨自坐着,舉着單反拍我們,很安靜。見我回頭,只是笑了笑,示意我過去,安靜會兒。在他身邊坐下,有些尷尬,但還是靜靜地,陪他。

  “他們幾個你不會忘記的對吧?”

  “不,會的。”我,竟這樣回答了。

  他也沉默了……好久。我的心在跳,忐忑地想說些什麼,他卻又笑道:“謝謝了……”說完,便起身,背影,依然很直,很高大。

  為什麼?這幾天來,明明應是我謝謝他的,我,不想欠他什麼……我想說,謝謝。

  鑫,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說——謝謝。但是,遺憾的是,沒有如果。

  只願,我們都銘記,這場心靈之旅……

  初二:helenhu924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靈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靈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