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靈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之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撫摸細雨的細膩;

  夏天,感覺陽光的明媚;

  秋天,品嘗豐碩的果實;

  冬天,遠眺皚皚的白雪。

  一年四季,只要傾聽,你就會發現生活之美。

  春天,萬物復蘇。一切都從沉睡中醒來。頓時,整個舞台活躍起來。鬱金香們引吭高歌,連翹花翩翩起舞,水仙表演起了獨奏,樹木也在一夜之間披上新綠。處處彰顯着生命的活力。僵直的枝條柔軟起;起來,枯黃的大地綠意融融。用心去傾聽春的腳步,傾聽綠芽爬上枝頭的興奮,只要用心肯定會聽得到的。

  夏天,生命的活力似乎達到了及至。把大地照得發白的陽光是那麼刺眼。牽連你的耳朵也嗡嗡響。我們這一帶,樹多。所以夏日了“聽取蟬聲一片”的聲音是很久的。它為炎炎的夏日增添了濃濃的情趣。雨,也成為了夏的主角,它來勢兇猛不同於春雨的溫柔。它不像春雨淅淅瀝瀝地下上一整天。夏雨會讓你明白什麼叫雷厲風行。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遍地金黃的葉與流動的餓湖水相映成趣,潺潺的流水聲與落葉的聲音難道不美嗎?“秋風秋雨愁煞人”我並不這麼想。秋,並不僅僅代表着生命的終結。同時,它也繁衍了下一代生命。

  我們充滿了早秋的精神。這時碧綠與金黃相混,悲傷與喜悅相雜。希望與回憶相間。在我們的生活了里。有一段時光,這時青春的天真成了回憶,夏日茂盛的迴音在空中還隱約可聞。

  冬天,一切又銷聲匿跡起來。是那麼空曠,那麼蒼涼。光禿禿的樹榦宣告着冬的來臨。不久,從灰白的上空飄落下了鵝毛般的大雪。於是,你去傾聽厚重的大雪壓彎松枝的聲音。像沉重的大門被打開的聲音。有時做魯迅先生講的捕鳥遊戲。月光照上冬日的林木,其容貌枯白而沉思;落日的餘暉灑進了每個角落是那麼溫馨。清晨的寒風微掃而過,壓在枝頭的雪輕鬆愉快的飄落於大地。無人知道究竟是歡快的笑聲,還是離別的眼淚。

  因為我學會了傾聽,所以有寧靜,有智慧,有成熟的精神,向憂愁微笑,對一年四季讚美。

您正在瀏覽: 心靈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