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觸動心靈的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心靈的力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這句話伴隨我多年成長曆程。不管做什麼事道理都是一樣的,我一直堅信這個信念,這句話是很多年前媽媽送給作為我的左右銘的。

  在我上小學的時候就很調皮貪玩,一直不愛學習,每次都是被動性的學習,很少是主動去學習,在四年級期末考試后,我又考砸了。以前我都是一樣,該玩的還是玩,但是這一次卻不一樣了,因為一個同學,他聽完我考試的成績之後,他對我說:哪次都考這麼爛,還上學幹什麼?我聽完之後很想報復他一頓,可回頭一想確實是這麼一回事,我的自尊心受到了極大的打擊,回到家我對媽媽說了這件事,本想從媽媽得到一些安慰,可是:媽媽不在乎的說這就是你,不愛學習平時不認真學習的結果,我很委屈,晚上在自己的屋子裡不知道是委屈還是後悔總之心裡非常非常難過,眼淚竟然情不自禁的掉了下來,第二天早上起床后我無意中發現我的寫字檯上放着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媽媽昨晚也許語氣有些重了,希望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你,最重要的你得知道自己在哪裡跌倒的你就在哪裡爬起,我還是要提醒你,不要忘記媽媽曾送給你的那句左右銘——只有付出,才會回報。我把這句座右銘抄了一遍,貼在我的課桌上,它無時無刻不提醒着我一一直前進。

  直到今天,我還在深刻銘記着這句座右銘——只有付出,才有回報。

  河北省青縣二中初二:王翊丞

您正在瀏覽: 觸動心靈的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心靈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