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觸動心靈的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心靈的力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如果要說最珍貴的,那就是不經意間所帶給我們的觸動與震撼!

  我的思緒萬千中,一件事情像春水般湧入心田……

  一次,我和妹妹去超市閑逛。由於囊中羞澀,沒捨得消費。哇~看到超市中琳琅滿目的商品,還有那使人口水直流三千尺的食品,好不讓人心動。

  我和妹妹對視了3秒鐘,意思是:既然口袋裡沒有多少錢,就不要在這兒逛遊了。我們兩個灰溜溜地跑出了超市。不過,我們沒有你想的那樣狼狽,是的,我們一屁股坐在了一個very小的快餐店裡。嘿嘿,因為這家小店向來價格便宜,所以正屬於像我們這一類的小小康消費者。

  我拉着妹妹大搖大擺地坐了下來。

  “來2根玉米,一杯小可外加兩個土耳其烤饃!”我大聲向服務人員喊道。

  餐很快就上齊了,我和妹妹悠閑地吃着。

  在不經意回掃中,一位大約60歲的老頭兒領着一個胖嘟嘟的小男孩映入了我的眼帘。

  “哎,這位姑娘,我們要根烤腸。”老爺爺說道。櫃檯上擺放着3元一根的烤腸和一元一根的烤腸,我看到老爺爺那粗糙的食指向3元烤腸指去。

  很快,一根胖乎乎、油滋滋的烤腸落到了老爺爺的手中,不過緊接着又傳到小男孩的手心。

  男孩很有孝心:“爺爺你吃!”“爺爺不吃,爺爺這麼大年紀了,不敢吃太油的食物。來,你快吃,吃了長高又長壯。”

  在男孩的反覆懇求中,烤腸只在爺爺口中一抿,又回到了男孩手中。此刻,我看到爺爺充滿慈愛的眼神,頓時間,我的心猛地一顫。

  目送了爺倆兒后,我咬着玉米,心裡很不是滋味。其實,我們做孩子的每一個溫暖的舉動,都能夠讓父母親人盡收眼底,感受到溫暖。

  感恩,是永遠不過時的行為。我們要感恩,回報父母親人對我們點滴的關愛,讓他們的心永駐溫暖!

  初二:轉角錯過

您正在瀏覽: 觸動心靈的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心靈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