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就是我-小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小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我叫小毛,身高1.60,哈哈,還不矮吧?我喜歡笑,喜歡交朋友,喜歡聽歌,喜歡``我非常討厭打架.我為人不喜歡得罪人,所以交下了許多知心朋友.

  我喜歡生活在網絡世界上,因為在網絡上不必顧慮太多,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必擔心會因為做錯事和說錯話而被批評.在網絡上,我認識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他們都很健談,我們從天上的宇宙談到地下的大海.比我大的哥哥姐姐還會教導我,每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問題時,我就會上網找哥哥姐姐們解答. 

  有一段時間,我沉迷在網絡遊戲上,是我的一個朋友的話令我覺悟:人生是需要學習,需要知識,要不就虛度人生.如果現在不抓緊時間學習,那到老了有什麼用呢??我非常感謝我這位朋友,她是我認識那麼多朋友中最明白和理解我的一個.

 注:本人是初學者,寫的不好請見量,願意和我交朋友可以加我9423294,我願意拜高手為師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小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小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