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我,不是他,也不是她,我就是那個獨一無二的我。

  ——題記

  記得剛上初中的時候,經常有人羨慕地對我說:“哎哎,你長得挺像扮演若曦的那個、那個,叫什麼來?哦,對了,劉詩詩!”我會淺淺的展露笑靨,笑道:“是嗎,那我真是幸運了。”沒人知道我心中多麼厭惡這些話語,我就是我,不是他們中的任何一人,我是獨一無二的。

  我渴望不與他人相似,我沒有從眾心理,因為我獨一無二。我真的很奇怪,你們到底是什麼意思。被別人認成別人你們心裡舒服嗎?你可以設想一下,你正和朋友聊得開心,一個甲乙丙丁突然跳出來,這便是罪惡的開始。先是狐疑地瞄了瞄你,接着做出驚奇激動的樣子,后又有些疑遲、思索,最後便是一聲長嘆道:“你怎麼不是真的劉詩詩啊!害我白高興一場。”

  我想說的是,我有那麼大眾臉嗎?我長得有那麼顯老嗎?別以為我聽了你們這種既像誇又像損的話會宛然一笑,柔聲道:“謝謝你的誇獎了。”做夢!痴心妄想!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我寧願長得異常丑,丑的有個性,也不要一張長得平淡無奇的大眾臉。

  初二:韓瑛瑞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