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觸動心靈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心靈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觸動心靈的故事

  冬。捧一杯熱茶擁在溫暖的燈光下,茶所散發的白氣氤氳着整個房間,交織,帶着我的思緒重回到那個時刻。

  家門前,我小心翼翼地護着手裡用攢了幾個星期的零花錢買來的蛋糕,躡手躡腳地走進家門,眼睛提防着四周的一切。

  我見周圍無異常,飛快地奔向房間發下蛋糕,剛鬆一口氣,沒想到——

  “姐姐!你手裡拿的什麼?”一聲軟軟的童音從背後傳來,可在我聽來這簡直是來自地獄的索命之音。

  早了,被小惡魔看見了。我十分僵硬地轉過身去,將蛋糕藏在身後,看見弟弟正瞪着大眼睛好奇地盯着我,一臉乖巧純良的模樣。

  弟弟是舅媽家的孩子,因為舅媽出差的緣故被送到我家過一個星期,別看平時一副乖巧可人的樣子,其實調皮的不行,這一點就已經夠讓我頭疼了,偏偏還愛和我搶東西。

  為了保衛我幾個星期的零花錢,我強壯鎮定,在心裡想了一條有一條應對措施。

  可還沒等我開口呢,他就繞到我身後,“唰”地一下將蛋糕拉出來,又用那沾滿泥巴的手很粗暴地將它打開。

  精緻的蛋糕展現在我們面前,那巧克力在燈光下的色澤格外好看,簡直就是對我們味蕾的無言誘惑。

  “姐姐,我要吃!”他說著就伸出臟手去抓,被我下意識地拍掉。他用手捏着衣角,眼裡滿是委屈,給我一種“不給吃就哭給你看”的錯覺。

  忍着痛切下一半給他,但願這個小祖宗不要去告狀啊!不過他明天就該走了吧,真好!

  第二天,我特地回來得很晚,弟弟終於回去了吧。十分舒心地走到卧室,卻見桌子上放着一張字條和半顆奶糖。

  字條上,是弟弟七歪八扭的字跡,卻讓我怔在原地,他寫的是“姐姐,所有的東西我願與你一人一半。”

  “哎?你回來了。怎麼這麼晚?剛剛你弟弟還在風裡吹了一下午等你呢,結果也沒有等到……”媽媽有些責備的聲音傳來。

  沒有聽見媽媽後面的話,只是知道,那半顆糖很甜……

  漸漸回神,把這個回憶重收回眼底,淡淡淺笑,這個觸動我心靈的故事將陪着我一直一直走下去。

  初二:紫琳兔兔

您正在瀏覽: 觸動心靈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心靈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