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依靠自己的力量,去尋找一份真正屬於我自己的天空;我要依靠自己的力量,去造就一個自強不息傲然挺立的我;我要依靠自己的力量,用最亮麗的色彩去描繪我人生的藍圖。——題記

  置於青春的“高潮期”,美好的時光總是說去就去,抵不過似水流年。頜首試問歲月,受若於離,何人是我依靠?總是懵懵懂懂地去尋找主宰我人生的神,卻愚昧地不知道: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就算有失望,但也不會絕望;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就算有失敗,但也不會永遠。依靠是什麼呢?就好比大雄一樣,讓人不思進取,遇到困難就只懂得依靠自己身後強大的那座山,自從大雄有了多拉A夢后,生活上、學習上都依靠着多拉A夢生活。倘若沒有了多拉A夢就好像魚兒離開了水一樣,失去了生活的能力。祖國的希望落在了我們跨世紀一代的肩上,讓我們擺脫依靠,靠自己的力量去拼搏,相信自己,“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走在彷偟的時間,看晚春落下帷幕。殘紅散盡,暗香成陣,風過處,洗白了顏。坐在窗前,打開記憶的閘門,回首過去,本不應碌碌無為而悔恨,可我並沒有依靠自己的力量做過什麼,我一直充當著一個諾弱者的身份。一季的心事,何時寄予蘭舟?倘若沒有了父母這個依靠,我們還能繼續活下去么?依靠漸漸頹唐了,時間告訴了我:我必須擺脫依靠!

  我不要做微風一吹而翩翩起舞的葉子;我不要做依賴多拉A夢生活的大雄。我要做一隻小鳥,依靠自己的翅膀,自由的在天空中翱翔,我要做魯兵遜,就算在孤島上生活也要依靠自己的力量去維持自己的生活。我要做自己的神,我的人生,不需要任何人來主宰,我要走自己的路,讓別人打車去吧!

  我們都有對生活茫然的時候,偉人之所以能戰勝挫折,那是因為在他們身後有強大的靠山?不,不是的,是他們擁有一種以自我為中心,靠自己的力量不斷去挑戰挫折的態度,他們是神,主宰自己的神!

  我要向依靠說“NO”!我堅信,我依靠自己的力量也能夠像小鳥一樣在天空自由地翱翔,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惠州市惠城區水口中學初二:鍾曉珊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