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觸動心靈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心靈的力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許多觸動我的心靈的力量:日月交輝,草長鶯飛,蓓蕾初綻;父母的深情,老師的教誨,同學的關愛;一句話,一首歌,一件事......都有可能在剎那間觸動我們的心靈。

  觸動我的心靈的力量是來自於一句話,一句讓我感受到母愛的一句話。我從小就體弱多病,身體也不太好,這可以說是身體上的缺陷,這個缺陷,媽媽曾帶我去醫院看過,但不僅治不好而且好像越來越嚴重。

  一個寧靜的夜晚,我睡不着,因為我的小腿鼓得硬梆梆的而且很痛,這時,媽媽從門外經過聽到我房間里有響聲,進來一看,見我坐在床上不停地揉腿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她立刻跑過來幫我揉,揉了很久,我的小腿還是硬梆梆的,我看得出來,媽媽已經困得不行了,但她還是堅持替我揉腿。我曾對她說:“不用揉了,待會兒就沒事了,您去睡吧!”她溫柔地對我說:“你睡吧,明天還要上學呢!我給你揉。”頓時,我心裡被塞得滿滿的,很溫暖。

  我就在她那輕柔的按壓下,慢慢地進入了夢鄉。我有這個身體上的缺陷一點也不覺得難過,因為這個缺陷使我的家人更愛我更關心我。

  我每次痛的時候都會想起媽媽的那句話就會感到很幸福。

  這一切都是因為愛,愛就是觸動我心靈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觸動心靈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心靈的力量 暫無評論